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廖世团 紫金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8:12

廖世团 紫金保险

基本情况:廖世团,男,1981年7月,本科,紫金保险广西分公司车物管理岗。

获奖情况:

1.2010年被评为永诚保险广西分公司2009年度优秀员工

2.2015年被评为紫金保险广西分公司2014年度优秀员工

3.2014年8月11日,被紫金保险广西分公司授予“打假勇士”称号

4.2014年被紫金保险广西分公司评为“服务先进员工”和“ 理赔服务标兵”称号

主要事迹:

廖世团同志,男,1981年7月出生,毕业于广西工学院交能运输专业。自从2006年3月份参加工作,至今差不多已有十年,最初刚大学毕业在太平洋保险公司工作,做查勘定损工作,历经:永诚保险做核损主任,华泰保险做EA项目区域经理,广西技师学校做教师,太平保险做大案管理,至今在紫金保险公司任车物管理主管。虽然经历了多家保险公司,但最让其受溢非浅,最难忘的还是在华泰保险公司和紫金保险公司。 首先,入司华泰保险公司后,公司就按排到东莞学习培训EA项目半年,学习培训了EA项目,让其受溢非浅,整个人就像脱胎换骨一样,半年后回到广西,全身心投入EA项目工作当中,主要工作有:1.负责华泰保险销售公司广西公司筹建;2.招募准EA开门店;3.EA门店筹建(营业部);4.EA门店管理;5.EA项目在广西发展规划;6.EA门店日常运营管理;7.每月制定EA门活动方案;8.督导EA门店老板如何发展业务;9.找名单面谈准EA加盟EA项目。主要成绩:通过对149名准EA进行筛选、面试,有4人成功加盟EA项目并顺利通过保监局验收。在华泰,了解了保险业中目前最具有创新的一个保险项目(EA),加强了其对保险行业全方位知识的学习。

其次,加入紫金,是其最难忘也是最感到骄傲的事,因为刚毕业,其就选择了保险理赔作为其人生的第一站,在太平洋保险公司学习到了很多查勘定损最为核心的东西,在永诚学习到了理赔管理(案件及查勘员管理等),而在紫金,在客服理赔的工作岗位上,廖世团同志的理赔技能及管理能力得以全面施展,获得很多荣誉(如打假英雄,服务标兵,服务先进等称号),日常主要的工作:1.大案件管控,2.全区查勘员管理,3培训新人及查勘员定勘培训。4.制定分公司查勘员标准化作业操作。主要成绩:成功拒赔保险诈骗案多起,最高拒赔诈骗案涉案金额多达15万。在紫金,最能直接体现其个人价值,2013年11月加入紫金,已为公司打假保险诈骗超万元案件约20起,为公司直接减损约105万元左右。

人生旅途不断在前进,人民对保险行业服务也不断提高,保监局也不断推出新的保险服务指引,从而解决理赔难,规范保险行业乱像,保险事业在其们中国,正是朝阳的行业,我们应该把握好机会,努力为行业多添色彩,其将以饱满热情,细心,认真,负责任,客户至上的心态去做好自己工作岗位的事情。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保险市场(费改,将全面在全中国推行)到来!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