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蒙红杨 华泰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8:08

蒙红杨 华泰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蒙红杨,男,1978年7月,本科,现任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部门副经理(主持工作)。

获奖情况:

2013年,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优秀经理人

2006年,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优秀员工

主要事迹:

蒙红杨,男,汉族,1978年7月生,广西藤县人,毕业于郑州工程学院(现河南工业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产品部经理。

蒙红杨在2002年7月大学毕业以后,即投身于保险行业,一直在一线从事理赔服务工作,处理多大量的财产险、工程险和机动车辆保险理赔案件,不管是几千元的车辆案件,或是几百万元的工程险案件,他一直秉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理念,对保险事故和投保客户不惜赔、不滥赔,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公司的肯定。

2008年8月,蒙红杨加入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先后负责非车险、车险的理赔和承保管理工作。在负责华泰财险广西分公司理赔管理工作期间,蒙红杨兢兢业业,勤奋刻苦,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制定相关管理制度,不断优化理赔服务流程,提高理赔案件处理时效,为赢得客户的信任付出了大量的工作。

多年来,在蒙红杨负责理赔服务管理期间,华泰财险广西分公司理赔部获得总公司“优秀服务团队“奖,广西分公司的结案率、结案周期的效率和质量等指标均优于全公司平均水平,在多个考核期间名列前茅。同时,华泰财险广西分公司所有理赔人员均严格按照公司服务理念,在蒙红杨的带领下,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理赔服务,从2008年广西分公司开业以来,获得客户赠送的锦旗、牌匾、表扬信等十多例,充分证明了蒙红杨和华泰财险广西分公司理赔服务团队的努力,他们不愧为美丽的保险人。在此期间,蒙红杨也经常亲力亲为参与处理一些重大、重要及典型案件,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维护公司利益。同时,在处理案件过程中,注重以传、帮、带方式培养员工,注重提高分公司理赔服务团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水平。2014年,蒙红杨获得了华泰财险广西分公司”优秀经理人“荣誉称号。

2009年,华泰财险广西分公司承保了河池至宜州、河池至六寨高速公路项目,为广西高速公路建设保驾护航。由于高速公路建设周期和项目建设距离范围都较长,从2009年到2012年,蒙红杨作为工程险理赔服务负责人,经常奔跑在高速公路建设工地,为项目客户排忧解难,累计处理灾害案件十多起,理赔金额二百多万元,为工程建设提供了极大的保障。

2012年,华泰财险广西分公司在广西开展燃气保险业务,为广大使用燃气的老百姓提供贴心保障。为做好此项工作,蒙红杨大力协助业务部门开拓保险渠道,并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宣导燃气保险产品,让广大燃气用户及时了解产品的好处。2012年3月,广西南宁市一户家庭由于发生燃气事故,接到报案后,蒙红杨与理赔同事第一时间赴现场查勘,并在一天内完成保险事故的处理和赔付,让客户感受到了华泰保险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了燃气保险和贴心保障。

2014年3月,华泰财险公司承保的一家物流公司的运输车辆在河南省境内的高速公路上发生火灾,预估损失二百多万元。了解出险情况后,蒙红杨亲自远赴事故现场查勘,处理与物流公司、货主等各方的沟通协调工作,并协助事故各方收集、整理各项证明材料,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了赔款。为此,物流公司向蒙红杨和华泰财险广西分公司发来长长的感谢信,表达感动和感谢。

2015年3月份,蒙红杨兼任华泰财险广西分公司的承保管理工作,并负责推进商业车险改革的实施。蒙红杨一人身兼多职,组织承保、理赔团队的同事,日以继夜加班加点废寝忘食的进行大量的数据分析、方案设定、系统测试等准备工作,为华泰财险公司在6个试点地区以及广西地区的商业车险改革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