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欧阳俏 安盛天平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8:04

欧阳俏 安盛天平

基本情况:欧阳俏,女,1985年9月,本科,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核保管理岗。

获奖情况:

1、安盛天平2014年全国”服务标兵”和“The Double Winners”称号;

2、安盛天平2013年全国“服务标兵”;

3、荣获安盛天平保险广西分公司2014 年度“卓越员工奖”;

4、荣获天平保险广西分公司2013 年度“卓越员工奖”;

5、荣获2011年度天平汽车保险广西分公司“优秀员工”

6、天平八周年征文活动三等奖

7、分别荣获2008年、2009年、2010年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优秀员工”

主要事迹:

6月28日,我司接到一起客户投诉,由于我司合作快递原因服务不到位,导致客户长时间等待收单未果,产生客户强烈不满。她在接到客户电话时,客户要求当天必须收单,否则将升级投诉,挂机后她立即协调客户所在区域查勘员上门收单,谁料查勘员因为当天下午案件量大未能抽空联系客户收单,晚餐时查勘员致电告知她未能上门给客户收单,于是她找到客户号码拨通了客户电话,由于客户已下班故要求去他家收单并出言相骂,在听完客户的宣泄后,她给客户表示致歉,并告诉客户“我答应今天给您收单,我就会做到,您放心吧,我这就过去给您收单”,后来她自行打出租车上门给客户收单,而客户家住南宁市较为偏远的小区,小区灯光较暗,当时已晚上9点,虽然心里很害怕,但是她始终认为领导教育的“践诺比承诺更为重要”就应该是我们的服务原则。

如今,越来越多的客户矛盾、利益冲突转嫁给保险公司,保险服务业因此肩负着更为重大的社会责任,灵活化解客户矛盾,积极解除投诉隐患,客户由不满转为满意,这便是每位客服人员的价值所在。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