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谢馨怡 都邦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8:02

谢馨怡 都邦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谢馨怡 ,女,1980年2月,大专,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池中心支公司出单内勤岗。

获奖情况:

2011年荣获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2012年荣获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2013年荣获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主要事迹:

“仰不愧天,俯不愧人,内不愧心。”这是古代大文学家韩愈的一句话,我们今天拿来赞誉一个平凡的保险人。

其实,平凡的岗位书写不平凡人生,简朴的心性谱写华丽乐章,这一切并非不可能。她做到了……

她——就是都邦保险河池中支出单内勤岗员工——谢馨怡,一个娇小身躯蕴含大能量的人。

主要事迹介绍:

2008年刚入司的她,对这个行业有些陌生,觉得很有挑战性,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好每项工作。之后,她在工作中快乐的学习,在学习中快乐的工作。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于2011-2013年连续3年荣获“都邦保险广西分公司优秀员工”称号。一直秉承着“修己安人,践行尽责”的服务理念服务于客户;勤勤恳恳,任劳任怨。

公司业务至上:

她坚持原则,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公司核保政策。对于限制承保的业务,耐心的给客户和业务员分析、讲解。为机构盈利能力建设,严把承保审核质量关;公司自2012年至2014年连续三年实现盈利,与她的严格把关、尽心尽责是分不开的。

客户利益优先:

记得一次大年初一的早晨,有一个客户车险当日到期,要马上投保车险后赶往外省的老家与亲人团聚,她二话不说,马上赶去为客户办理;而这样的事例举不胜举。

一岗多能:

公司转型之路是艰难的,为业务发展需要引入新的人才、开拓新的渠道,她主动承担起公司业务培训的任务。培训,对于机构来说没有现成的教材也无经验可借鉴,为了能够让学员们尽快上手,她凭着自己学习时的感悟自己制定培训学习方案和教材。除了对机构的员工进行培训之外还利用大量的业余时间到辖内各县份合作单位的员工普及车险的业务知识。

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员工,她从机构的实际发展考虑,主动承担起机构多项内勤管理工作。理赔服务是公司的一个重要窗口,随着公司的业务规模扩大,她看到公司理赔服务人手不够,主动学习理赔业务,从接收材料理算,发展到协助出现场;帮助客户催促跨省案件及时结案。有些客户对赔款金额不满意,产生对公司的不信任,她反复跟客户沟通解释,直至解除客户心中的疑虑为止。

团队建设:

为适应机构发展需要,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提升机构的管理效率,在她的带动下,建立了河池中支工作群,有问题时,放到群里商论,选出最佳解决方案;有业务忙不过来时,放到群里由大家通力协作完成;为了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她还经常在群里提问、解答,并对录单人员进行业务技能测试;既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谊,又促进了员工之间你追我赶的事态;既高效整合出单资源配置,又强化了团队文化认同;形成了河池市场上都邦独有的团队协作文化。

快乐工作:

前两年,由于人员有限她一个人不仅要完成录单的工作还要及时整理承保、理赔档案,特别是每年到了糖厂开榨的季节,不但周末要连轴转,有时候还要工作到近晚上12点才回家。第二天依然快快乐乐的上班。有朋友问她,你这样加班加点的工作,不累吗?家人问她,这么辛苦,是不是考虑换份工作呀?她回答:“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把这个岗位的工作做好,其实并不觉得辛苦,反而觉得很充实,我也乐意去做,因为有一群跟我一样快乐的都邦人在一起!”

与时俱进:

在这几年中,工作进展不顺利时,她烦过,厌倦过,遇到刁难的客户时,也牢骚过。但她总是坚信一点:只要坚持,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用心,定能做好每件事!她在这些历练中收获得更多。在工作之余,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需要,还积极加强自身学习,涉足微信等网络平台。

这些平凡的点点滴滴,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善意与平和,从来不会因做没做过什么而有丝毫的改变,但它能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这就是她——谢馨怡,河池中支一颗璀璨的星星。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