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何锐 天安财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58

何锐 天安财险

基本情况:何锐,男,1980年1月,本科,现任天安财险桂林中心支公司临桂支公司经理。

获奖情况:

2004年9月获得天安财险南宁分公司颁发的“创佳绩、争第一、倾情向司庆一周年献礼”业务竞赛活动展业优胜个人奖五等奖。

2010年1月获得天安财险桂林中心支公司颁发的“2009年度人身险销售能手奖”。

2011年1月获得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2010年度业务开拓奖”。

2012年1月获得天安财险桂林中心支公司颁发的“2011年度优秀员工”。

主要事迹:

何锐,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幽默的大男孩子,大学毕业之后就选择了保险行业,从此开启了自己的保险人生。2004年4月起加入天安财险,十多年来,他始终保持着对保险行业那份质朴、热忱的情怀,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凭借着那股勤奋好学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 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综合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 平凡的业绩,更是赢得了行业、公司和客户的多方赞誉,成为了天安财险桂林公司当之不愧的销售明星。

一、勤学善思考,业绩勇攀登。

和所有的保险业务员一样,何锐同样经历过最初不熟悉业务时的茫然无措,也曾遭受过客户的怀疑与不认同,但是他始终“不服输、不退缩”,由最初与客户接触、怀疑、拒绝、再接触、忧虑、信任,最后得到了支持理解,这个乐呵的大男孩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攀高。为了尽快熟悉业务,他花大量时间系统地研究业务知识和条款细则,但没多久何锐发现:要想做好保险,不仅要有理论知识,更要有扎实的实践经验,不能只懂业务知识而不懂实践操作。为了更进一步地了解承保、理赔的整套流程,他将展业之外的大量时间都置身于公司营业厅,帮忙签单、接待上门客户、理赔咨询甚至与查勘员一同去查勘现场,俨然成为了一名专职内勤人员。通过对承保、理赔环节全方位的接触了解,何锐不仅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更是意外收获了更多的客户资源,短短一年 多时间,他就成为了桂林公司的销售明星,个人业绩名列前茅。

二、真诚待客户、全面做服务。

作为一名保险业务员,在做好基本的客户服务的同时,诚信二字更是尤为可贵,如今的客户,惟有以诚信服务、踏实服务和贴心服务才可能取得他们真正的认可。保险专业毕业的何锐凭借专业优势,不仅主动参与了客户的出险查勘工作,更是对客户车辆的损失和修理情况时刻关注,给予客户专业而合理的建议与讲解,从专业的角度为出险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灵活的利用所掌握的业务知识和条款细则,以最快的时间确定事故性质,帮助客户协调修理与赔偿事宜,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此外,何锐平时还积极地与车管、交警部门接洽、联络,主动为客户提供车辆上牌、年审、过户、驾驶证年审等附加服务;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投保计划,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和信赖。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为他带来了越来越多的保险资源,许多客户都说:“在小何手上买保险,我们放心!”。经过不懈努力,他的个人业绩由最初的一年二三十万元,提升到一年接近二百万元,成为公司的销售精英。何锐常说:“客户既然选择了自己,就是对自己的信任和依赖,自己就要用加倍的努力回报客户,对客户以诚相待、换位思考,多一分理解就少一分误会,多一份努力就多一份满意。”

他为自己赢得业务的同时,也为公司赢得了信誉。

三、口碑树佳绩、忠诚为公司。

在何锐的心里,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比个人的利益更为重要。2015年5月份其接任临桂支公司,该机构历年的经营情况都不是很好,人员配置上也无法满足业务的发展,自接任支工作后,他主动担起了额外的工作: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代理点为销售人员讲解承保理赔知识及技巧;担当兼职理赔内勤人员到客户处提取各种承保、理赔资料;特别是当公司的车行业务和团体法人业务的发展遭遇瓶颈时,他主动请缨,想办法,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打动关键环节,为公司新增保费近30万元,虽然最后没有得到一分钱的报酬,但他说:“公司好才是真的好!”。许多人都说保险业务员的社会地位不高,但何锐不这样认为,他曾说:“他一生中所追求的就是要做一个诚信的人,让公司能成为广大客户所信任、赞扬的公司;这里有我一份努力就有我一份荣耀。--这就是我的梦想,我的梦想虽然很平凡,但,这是发自内心的。”就是凭借着这样朴实的理论和真诚的态度,何锐赢得了许多客户发自内心的尊重,也成为了天安财险桂林公司全面而出色的销售精英代表。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