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梁丽红 鼎和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56

梁丽红 鼎和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梁丽红,女,1982年12月,中专,现任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心支公司客户经理。

获奖情况:

2015年 荣获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鼎和十佳保险代言人”称号

2009年 荣获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销售精英”称号

2012年 荣获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宁中心支公司“业务精英”称号

主要事迹:

在鼎和保险广西分公司有这么个女孩,长着一头乌黑长发,与客户交谈时始终保持着微笑。她就是刚被评为“鼎和十佳保险代言人”的、被喻为我们身边“鼎梁”的南宁中心支公司业务六部客户经理梁丽红同志。 自2009年加入鼎和以来,梁丽红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多次荣获公司、保险行业的展业明星、功勋业务员,并很快成为了公司的优秀客户经理。扎根业务一线,用心无私奉献11年,默默地奉献青春年华,是梁丽红的真实写照。

2012年,正逢那年的三伏天,梁丽红接到承保车队打来的电话,电话里语气急切让她马上赶到安吉附近的工厂。到了以后发现,原来是车队里一辆货车在卸货时把工厂的电线勾断,导致整个工厂断电。事发突然,这么热的天,工厂里老老少少的工人只能在闷热的厂房旁边等待。她看到这些情况,没有考虑天气的炎热而是抓紧一切时间处理案件。她一个人,在断电的三天里打了无数份报告,接了无数电话,来回奔走在各部门,只是为了能让工厂尽快的通上电。这已经不是义务,更是一种责任。

客户经理,必须要直接面对客户。“服务无止境”这是鼎和保险服务的宗旨。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客户经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到“两个至上”显得尤为重要。这需要更高的专业水平、服务和创新能力。学习、学习、再学习,这是她给出的答案。11年来,她不断 “充电”学习,不仅学习保险专业知识,还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方面的学习。梁丽红还积极参加公司或行业组织的各类业务知识、营销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同时,关注行业动态,吸收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通过自身的勤于思考和探索,使得其专业知识和创新服务能力也得到了不断的提升。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深入,保险行业也逐步进入网络时代。梁丽红始终怀着“坚持亲情化服务,用真情感动上帝”的信念,除了做好传统业务之外,积极拓展网电销领域,切实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高效的服务。仅2015年上半年,其市场业务业绩达165万元。

也许,没有人能称为一颗璀璨的明珠,但可以做一束阳光,发一份光热;也许没有人能成为明媚的春天,但可以做一滴春雨,滋润广阔的大地。而作为广西分公司南宁中心支公司业务部的一名普通的客户经理,梁丽红同志就是这样一位愿意做一束阳光、一滴春雨、默默为公司发展和行业的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的人。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