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李锋英 阳光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54

李锋英 阳光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 李锋英,女,1972年11月,本科,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海中心支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人。

获奖情况:

2011年度总公司明星员工奖

2012年度总公司明星员工奖

2010年度分公司优秀员工奖

主要事迹:

本人李锋英本科学历,于2005年加入保险行业至今已有十一个年头,一直负责后援服务工作,现任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海中心支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实际工作是财务、行政兼顾,自2008年5月加入阳光财产保险公司以来,一直坚持学习阳光文化,通过对阳光文化学习强化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和增强了责任感,先后获得总公司授予2012年度、2013年度“明星员工”、分公司2010年度“优秀员工”、每年机构“优秀员工”的荣誉称号,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工作状态,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心服务,创造价值。

一、细心、耐心、用心服务:对客户、一线员工做到热情、耐心,做好指导及解释工作;对于客户、一线员工的过激行为做到宽容和冷静,部门之间工作合作沟通顺畅,为业务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受到了同事尊敬及领导的认可。

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财务岗位上我严格执行会计制度及公司的相关制度,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工作技能,做好资金管理、核算、预算、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指导出纳做好资产管理工作,实行“集中支付、财务共享”之后,更是细心审核票据,尽可能减少重复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算好帐,算细帐,节约费用,减少开支,增加利润是本职工作的重中之重。中支财务一直人手紧缺、工作量大,只设出纳、会计两个岗位,2014年12月中旬至2015年5月末出纳休产假期间,由刚毕业的新人接岗,我一边培训新人一边严谨复核新人的每一项工作,每天第一个到岗,最后一个下班,确保员工报帐及时,对内、对外按时、准确上报、报送各类财务报表,保证财务工作顺利正常运转。

在综合管理部经理岗位上,对于办公室管理及人力资源的各项工作也能及时指导相关人员按质按量完成,同时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也尽职尽责的完成工作,2013年9月至2014年3月,人事行政岗休产假,我就财务、行政人事兼岗,面对细碎繁杂的办公室工作,从来没有一句抱怨,加班加点成了常态,本职及兼岗的工作无一缺漏的按时完成。

正是这种拼命、执着和一丝不苟,磨炼了我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的性格,也正是这样一种性格,使我在后勤工作岗位上更加出色。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