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廖顺琼 大地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46

廖顺琼 大地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廖顺琼,女,1974年9月,在读本科,现任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海中心支公司经营部经理。

获奖情况:

2003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全国标准业务员”称号

2011年度,2012年度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财广西分公司展业明星,

2012年度,2013年度,2014年度中国大地财产保险优秀展业团队二等奖,

2014年度广西大地十年突出贡献奖

2014年广西大地团队先锋俱乐部

主要事迹:

光阴似箭,转眼步入保险行业已经有15个年头,9年的人寿保险生崖,6年的财产保险经历,在这15年当中,曾被无数的客户拒绝过,有苦,有乐。.当然,我收获得更多,从而也证实了我15年前的正确选择,更加坚定了我以后在保险路上的信心。

2010年5月至今,我由一名寿险营销员转为大地财产保险的业务经理,从一开始的一个普通客户经理到团队经理,从一个年保费380万的团队到年保费1000万的团队,这一步一步成长,一点一点的收获,除了自身的付出和努力外,也离不开公司领导的鼓励和帮助及公司同事的帮助与配合,更离不开我的客户对我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在这几年的保险客户服务中,我 扎根一线,积极开拓。作为业务部门来说,业务来源是根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除了要稳固现有的客户外,把别人的客户变为自己的客户也非常重要。刚开始接触财产保险,怎么办呢?首先,我就从认识的亲戚朋友开始,先列名单,再逐一的拜访,不管是团单还是个人业务,不管保费多少,不管路途多远,只要客户找到我,就想着这是个机会,先把保费做回来。就这样,经过长年不断的开拓积累,客户量和保费都有增加,保费由刚开始的一年的60多万到150多万。从而也证实了付出是一定有回报的。

热情服务,诚实守信。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有一个客户因为是朋友介绍的,一开始我们并不认识,我打电话说要去拜访他时,客户见电话不熟总挂断,打了五次才接了电话,因为对我们保险营销员非常反感,一开始拒绝我们去拜访,经过我多次沟通,客户终于勉强同意见我们,我就和我们同事一同去拜访这个客户,,当时客户正在开会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客户才有时间接见我们,通过和客户的沟通交流,才知道这位客户为什么那么讨厌保险,原来是之前为之服务的保险公司的业务员,除了缴保险费才和客户联系,平常从不去拜访过,更让客户生气的事,有一台车因为保险过期了没能及时通知客户续保,而刚好该台车出险了,让客户损失了十几万元,因此客户对保险有了抵触心里。当时,我当时就告诉客户:类似之前的失误在我这是绝对不会出现也不可能出现的,我保证一定会提前半个月通知客户保险到期时间及车辆年审的时间,一定做到让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满意。客户见我态度诚恳也就尝试着在我们公司投保。那么多年来我们也是这样服务的。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没法挑剔,一直到现在单位所有的保险业务及他身边的亲戚朋友的保险业务也都介绍给我。所以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真心实意的为客户着想,客户也一定会更支持我们的保险工作的。

团队的力量。不管哪个行业,要把业务做大做好,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特别是保险行业。所以我也积极物色有能力,志同道合且对保险业有兴趣的朋友一同加入我的团队,由之前的3人团队发展至今10人的团队。团队保费也由当初的380万到了1000万。再次证实了只要付出是一定有回报的。只要我们坚定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学习,从个方面提高自己的保险专业知识,我相信我的保险事业一定会更好的。

15年的风风雨雨,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被客户骂过,以及客户的不理解,曾经很多次想到离开保险行业,但一想到如果我离开了保险行业,,那么信任我的客户 怎么办? 谁来为他们服务?我们团队怎么办?谁来带领他们继续往前?一想到这,就这有一种使命感迫使我不能放弃,而且更加坚定了我对保险业的信心。

那么多年的保险经历,除了经济上收入,人脉资源的扩大外,保险更让我懂得做人要诚实守信,要有责任感,要爱岗敬业,还要懂得感恩,所以今后我更要以自己的热忱和执着,脚踏实地,继续为我的保险事业努力前进,让我的客户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