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李振华 华安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31

李振华 华安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李振华,男,1981年7月,中专,现任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财产险核赔经理。

获奖情况: 2008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优秀管理人员奖” 2011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客服标兵奖” 2012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广西华安精神奖” 2012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优秀管理人员奖” 2012年荣获广西保险业“十佳优秀服务标兵” 2013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华安精神奖” 2013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优秀服务个人奖” 2013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年度指标达成奖” 2014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优秀服务奖” 2014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优秀指导人奖” 2014年荣获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品质管理优秀个人奖”

主要事迹:

财产险案件涉及自然灾害的情况较多,在巨灾面前,被保险人会显得孤立无助,而保险理赔工作人员是第一时间为被保险人提供服务、保障的排头兵。

2006年6月,广西梧州发生历史罕见的地质灾害,暴雨倾盆,市区内多处发生山体滑坡。梧州某茶厂,厂区内多处发生山体塌方,李振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厂区内最大仓库边还陆续发生山体塌方,危及仓库的安全,立即组织带领了当地华安保险公司十余名员工,加入抢险,将楼内大部分成品茶成功抢救。在灾后短短一周时间内,完成案件赔付,最大限度的减少间接损失,得到被保险人的好评。

2008年1月,广西发生雨雪冰冻灾害,公司承保的某电力公司下属全区十余个单位电网受到损失,主要集中在县、乡、村、屯,现场查勘工作困难。期间他一直都奔波在灾害第一线,在查勘的过程中,更与电力公司人员建立了深厚人友谊。后他又往返奔波于各受灾县,积极主动收集理赔材料,最终于同年8月完成该案件赔付,赔付金额4000万元,华安公司也成为区内所有涉及雨雪冰冻灾害最早完成赔付的公司,被保险人对华安的理赔工作非常满意,主动赠以“诚信服务”的牌匾。

财产险所承保的客户多为企业、单位,涉及不同行业、领域,一成不变的服务方式无法满足众多被保险人的需求。做为财产保险理赔人员长期与被保险人直接联系,通过细致的了解,有针对性的为部分特殊企业量身确定理赔方案,简化理赔流程的同时也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由华安承保的水利电业公司、广西广播电视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案件数量多,出险区域广,同时该还存在出险必须第一时间进行维修,无法保留现场的特殊情况,为保证出险当地电力能第一时间完成维修,维护被保险人合法权益,提高服务满意度,李振华专门针对该单位制定了理赔服务方案,并奔赴各地实地协调案件处理工作,在保证案件处理顺利的前提下,极大的提高了案件处理的速度,得到被保险人好评。

李振华同志于2008年即通过了财产险中级核赔考试。在处理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为公司优才轮训专业技能培训指导老师,负责培训“车险三者物损查勘、核损要点及注意事项”、“财产险理赔实务”等课程培训,先后接待了多批轮训学员,受到好评。

、振华同志责任心强,专业技能高,服务态度好,得到了同事及客户的好评,是为公司发展努力贡献的优秀员工,其任财产险理赔室主任期间,每年均完成总公司下达的指标目标,并先后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客服标兵,2013年第一批广西保险业双十佳服务评比中获得“优秀服务标兵”称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