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张玉玲 华安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29

张玉玲 华安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张玉玲,女,1980年10月,大专,现任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新民支公司高级业务经理。

获奖情况:

2006.6 荣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池分公司“十大内勤”荣誉称号

2014.1 荣获华安保险南宁市古城支公司2013年度明星业务员

2014.1 荣获华安保险南宁市古城支公司2013年度进步突出奖

2015.12 客户广西兴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授予“情系客户 真情服务”的锦旗。

主要事迹:

眉似柳叶,腰尽窈窕,白净皮肤,张玉玲总是给人一种温雅可亲的感觉。但是美丽的背后,却蕴藏中许多说不完道不尽的艰辛,就像天空那到彩虹,经历了狂风暴雨的洗礼,漂亮的悬挂在天空。

2008年张玉玲只身从巴马辗转到南宁这个举目无亲的地方,初进华安作为门店经理,本以为可以大展拳脚,却因公司经营方向改变,所有门店管理人员转变为业务员。没有亲人,没有关系,没有背景,更没有做业务的经验,情况变得更糟糕。微乎其微上门的客户,无法提升的业绩,濒临淘汰的境地。

于是,张玉玲主动到承保部学习、虚心求教,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指导下,不仅在很短的时间内熟悉了保险知识、承保条件,而且还熟知了出单环节的各个系统,出单技能大大提高,并加以运用到展业中。跟老员工外出学习展业经验,遇到不懂的问题一定会问到明白为止。同时,还经常跟同事们积极讨论,对展业问题发表了具有自己真知灼见的看法,提高展业技能。

记得跟第一个客户接触,向客户介绍华安保险的条款险种和特色服务后,得到的是确是客户的拒绝,失望、沮丧让你萎靡不振。经过领导和同事们的不断鼓励,再次客户接触时,张玉玲稳住了情绪,认真细致耐心地与客户讲解,最终得到客户的信任并购买保险。从最初与客户接触、怀疑、拒绝、再接触、忧虑、信任,最后得到了支持理解,使我迈开了成功的第一步。张玉玲凭着不断积累的知识,刻苦专研,自身积极热情的服务,将客户变成了朋友,朋友变成了客户,像雪球一样,在滚动中壮大发展。

从散单业务到开始接触车行业务,由于没有人脉,车行对这个年轻的小姑娘并不理会。但是张玉玲就是每天准时到车行报到,协助车行销售人员接待客户,忙前跑后倒茶递水。于是,兴弘车行被你的热情感动,改变了抵触的情绪,终于接受了张玉玲的付出。进驻兴弘车行后,由于具备扎实的保险知识,时常能给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意见,客户出险张玉玲也总是配合售后接待人员指导客户相关手续,直至理赔手续完结。点点滴滴的付出,兴弘车行从售前到售后都开始认可你。“真心对待客户,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是她的座右铭。2014年底,张玉玲的老客户出险,由于案情比较复杂,客户情绪很激动。张玉玲得知情况后,挺着个大肚子急匆匆的打车到车行。耐心的跟客户解释,陪同客户与对方事主协商。最终,客户对理赔结果非常满意。兴弘车行给张玉玲送来了一枚锦旗“情系客户 真情服务”。是的,勇于付出的人,终究是得到了回报。骏弘达车行、二手车市场在张玉玲的感染下,也热情的向她张开了大门,如今张玉玲已经是他们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佳音频传,在这个恶劣的保险竞争环境中,一次次坚定了信心。从当初2010年到2011年的70万,到2012年150万,到2013年的300万。于是,在2014年1月,张玉玲荣获华安保险南宁市古城支公司2013年度进步突出奖和2013年度明星业务员。2014年张玉玲做为一个准妈妈,但是并没有阻止你业务前进的步伐,每天坚持到各个车行蹲点,与车行销售了解市场情况;尽量亲自送单给客户,张玉玲打趣说送单可以当做运动,最重要的是每年也许就一次机会当面接触客户,一定要亲自上门谢谢客户的支持。于是,2014年张玉玲仍然坚持完成保费364.65万元,她用铁一般的数据,证明取得的骄人成绩。

如今,张玉玲的业务不断壮大,拥有三个出单点。但是张玉玲仍然一如既往的每天到车行蹲点。跟车行领导沟通,追踪车行销售情况和保险销售情况以及保险市场的变化情况,遇到问题及时反馈给公司领导,让公司可以迅速做出调整以便应对市场变化,对政策做出及时的调整。张玉玲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敢为人先的精神,赢得同事们对你刮目相看以她为榜样。

张玉玲,这个80后善良的姑娘,凭着自身的努力,用一腔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和一个负责的内心,在狂风暴雨中找到了自己的出路。她常说,只有经历狂风暴雨,才能看见天空中最亮丽的那道彩虹。所以无论经历何种困惑,艰辛付出,大家都能够在茫茫的时空中,感受这一抹彩虹的指引,使大家每一次都能收拾起心情,顽强拼搏,执着奋斗,取得一场场胜利。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