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何福生 太平洋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25

何福生  太平洋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何福生,男,1957年7月,高中,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心支公司业务员。

获奖情况:

2007——2008年 获第六届、第七届百名销售精英”太平洋之星”销售精英铜质奖

2010年 获广西分公司第二届”销售精英奖”金奖

2011年 获广西保险行业财产险”销售功勋业务员”

2015年 获2014年度广西分公司省级”先进工作者”、桂林中心支公司”业务先锋”

主要事迹:

太平洋产险桂林中支何福生事迹材料

在太平洋产险桂林中心支公司,每每提到业务部的何福生,人们都习惯的尊称他为老何,年近六旬的他,已是儿孙绕膝。他曾在艰苦环境下磨砺过,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加入太保的十余年里,老何待人诚恳、工作踏实、敬业奉献,在平凡的业务岗位上屡创佳绩。

老何是个不甘寂寞的人,他身材高大、体质硬朗,每天骑着自行车,顶着风吹日晒雨淋,走单位、跑车队。他热爱骑行运动,是骑行俱乐部里的红人儿,偶尔缺席俱乐部活动,总有人关切地询问“老何怎么不来”。在此基础上,他将兴趣与工作结合在了一起,在2000余人的俱乐部里,大约有80%的车友成为了他的忠实客户。

老何对客户随叫随到,从来不计较工作时间长短,面对困难扛得住、啃得下。有一次,他与一客户约好要为车辆上保险,当他顶着桂北刺骨的寒风准时到达客户办公室后,事情却没有预想中顺利:客户要求老何给公司的员工讲保险知识,刁难的问题一个接一个。老何从详细解释条款和理赔流程,到动情地说事例,解答完了所有的问题。可是客户又说要开会,让他做好保险方案后再送过去。当时老何感到非常难受,但他没有气馁。再次将保险方案送给客户时,获得了客户的肯定。随后,在针对这位客户的理赔服务中,他总是亲自跟踪、负责到底。后来,这位客户只要买了新车,都坚持到老何这办理保险,甚至家里人购买了人寿保险时要咨询老何的意见。客户说:“太保老何对我们负责任,找他买保险我们放心”。

老何凭借扎实的功底、良好的服务态度,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优秀的服务形象,逐渐赢得了市、县多家汽贸公司和运输公司的信任,其中一家汽贸公司在三个月内贡献了近100万的保费,合作关系稳固良好。

在业务之余,老何总是出现在理赔部,了解和学习理赔知识,他深知售后服务直接影响到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声誉。老何在理赔服务中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品格,不仅维护了公司的权益,也赢得了客户的尊重。

雨季内涝期间,一位客户在出险后打电话给老何,说自己私家车涉水后直接开到了4S店检查,需要更换发动机。老何和定损人员一起赶往现场,查勘险情并做好笔录。当客户得知没有购买车辆涉水险不能获得赔付时非常生气,扬言说如果不赔就找人拉横幅。待客户心情平静后,老何帮客户分析事情原因、讲解清楚保险条款的免赔规定,客户虽然不悦,但也认同了他的说法。此后,老何一如既往的给客户发送祝福短信,做好客户年检、保险到期提醒工作,客户最终决定在太平洋保险公司续保。后来,这位客户为老何介绍了一个车队,并且由两人从业务合作转变成了要好的朋友。

在单位,老何对年轻员工像导师一样,传道、授业、解惑,有领导曾经建议他任部门经理,但老何总是婉言相拒:“让年轻人上吧!”老何犹如人梯,让年轻人脱颖而出;犹如基石,为后来者铺平道路。他服从组织安排,协助部门成长,用他的言行感染身边人。年轻的员工们道出心声:“只要跟老何在一起,我们心中就会升起一种力量,一个老同志还在奋斗,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学习、不加倍工作”。

经过历年的实践与探索,他在工作当中愈发游刃有余,成为了桂林保险市场小有名气的保险业务员,业绩贡献度达到将近600万,同行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面对高薪、高职位等诱惑,老何却始终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忙碌于销售一线,他说这里有他梦飞翔的地方,也是他的客户信赖的公司,他不能离开也不会离开。

有人问他这么做到底图什么?老何说:“我今年58岁,还能为公司工作2年,我非常珍惜这2年的时光,当我看到同志们为公司发展拼搏的时候,我为自己属于这个群体感到骄傲,每天到公司来,有一种愉快、幸福的感觉,我不图个人名利,图的是能在这个集体里多一段时光,多工作一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以一滴水的精神、以身体力行的态度,践行着“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太保企业核心价值观,这就是太平洋产险桂林中心支公司业务部的老何。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