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黄荣 平安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17

黄荣 平安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黄荣,女,1972年7月,中专,现任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南宁交通运输综合业务一分部客户经理。

获奖情况:

2015年:获中国平安产险2015年明星会“明星个人奖”;

2014年:获中国平安产险2014年明星会“月度明星个人”;

2013年:获中国平安产险2015年明星会“明星个人奖”;

2012年:获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直销渠道明星业务员”称号;

2011年:获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与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共同颁布的“年金达人奖”。

主要事迹:

保险,一个高速发展的行业,一个国民关注度日渐上升的行业,一个新国十条把之高度定位的行业。作为一名保险客户经理,我坚持做事先做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希望用自身正能量来影响身边的人。我一直认为保险销售是一份很有意义的工作,不仅是因为工作带给我收入,更重要的是在需要的时候保险可以带给人一份安慰和帮助,有时还给人带来希望,这样的工作何乐不为。我希望通过销售保险这个工作,可以让更多人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以及愿意去相信保险,并希望可以让保险发挥更大的作用,这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近年来,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立,经贸合作快速发展,陆路运输通道的优势十分明显。广西各边境城市都在快速发展现代物流业,促进生产要素合理流动与交换,不断提升全区经济综合实力和沿边开放水平。广西与越南广宁、凉山、高平省相邻,陆路边境线长达1020公里,现拥有边境口岸12个,边境贸易互市点25个,很大程度上促进中越两国的贸易往来。多年从事保险的经验让我有了灵敏的嗅觉,多方打听获知当年(2008年)广西境内还没有一家保险公司经营境外车辆保险,一旦发生事故可能连基本的援助都得不到。跨境业务的开拓,不仅仅是增加了保费来源,更是为中国与东盟各国间贸易往来提供保障,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项工作。2008年,我把拓展跨境业务的想法与公司领导沟通,得到了平安保险广西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并组织核保、理赔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评估各项成本、风险点以及此举的意义。同年,我坚持不懈的往返于区保监局、交通厅运管局等相关部门以及多家国际物流公司,经过多次沟通洽谈,跨境保险工作终于提上了交通厅年度会议议程。2009年,在交通厅的帮助下,我司组织项目组前往越南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当地两家较有名气的保险公司进行洽谈,由于两国间的工作模式、工作时效等方面均有较大的区别,经过长达3年的谈判与试运行,我司与当地影响力最大一家保险公司(越南保越保险公司)签订了战略协议。2013年,我司针对跨境业务产品成功获批,在当年交通厅年会上,跨境保险作为促进两国和平、维护稳定发展的一大工作被提上议程。从2008年到2013年,经过五年多的筹备,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项目终于正是运行了,2013年6月,在凭祥口岸,第一张中越跨境保险单诞生了。

虽然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但我们并没有就此放松,因为我们知道保单的诞生仅仅是保险服务的开始。2013年,我们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出险地点在越南境内,我一接到客户报案信息,第一时间联系我司越南翻译,立即与越南保越公司进行联系,请求他们协助查勘,保越公司立即赶往现场查勘,将最终查勘情况反馈至我司,我司于当天实现赔款支付并结案。事后,客户多次向我司表达了感谢,是保险让他们在异国他乡不再惶恐,是跨境业务的开拓给两国贸易往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虽然从事保险行业已经近十年,但我把每一天都当作是新的起点,每天都聆听,聆听市场声音,每天都在感受,感受保险给千家万户带去的变化,每天都在学习,学习如何给客户带去更坚实的保障,我在广西,我爱广西,我是一名保险客户经理,一名致力于为广西保险事业贡献力量的保险人。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