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莫浪萍 平安财产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15

莫浪萍 平安财产保险

基本情况:莫浪萍,女,1986年4月,本科,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财产险理赔运营岗。

获奖情况:

2013年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优秀员工;

2012年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优秀员工;

2011年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优秀员工;

2012年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服务明星;

2011年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优秀后线新人;

2012年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给力客服节”银奖;

2012年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勇往职前”比赛 三等奖;

2015年 中国平安产险第四期运营中心二级机构C类干部培训

优秀学员;

2012年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如何最佳展示自我培训 最快进步奖、优秀小组奖;

主要事迹:

我于2011年4月走进保险行业,加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负责财产险理赔部运营管理工作,成为1名保险从业人员。四年多来,公司保费逐年稳步提升、快速发展。一方面,我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壮大,另一方面,也目睹了自己所在部门人力增长翻一番的巨变。而公司的发展也成就了我个人的全面成长,从最开始的规范流程、建章改制,到把控指标、抓团队建设、提升专业技能、完善理赔服务,每年都获得可喜的成绩,2011年获得分公司优秀后线新人、2012年获得分公司服务明星,并且连续3年被评为平安产险优秀员工等。经过4年多的工作积累及沉淀,我的个人综合管理能力不断提升,部门的运营管理发展也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这个过程有酸有甜,有苦有乐,每一个瞬间都值得细细回忆。

记得2011年刚加入部门时,人力不足10人,纯作业模式,各人自扫门前雪,哪管他家瓦上霜,无严格意义上的管理,日常纪律松散,资源管理混乱,报销时效较慢,部门整体工作效率较低,考核指标排名全国倒数。为了尽快了解平安文化,熟悉部门工作,加班至深夜是家常便饭。入司不到一个月,我的体重急剧下降,最低时不足85斤,比进入平安前瘦了10多斤。母亲及爱人看着我日渐消瘦,都强烈劝我辞掉这份工作,使得家庭矛盾激化,数次面临家庭关系危机。但是由于对保险行业以及对这份工作的兴趣及热爱,我在家人无数的反对声中坚持了下来。短短两个月后,我逐渐把工作梳理清楚,建立部门日常管理制度,使日常管理实现制式化,令队伍纪律严明,有章可循。建立车辆管理制度及赔案归档制度,车辆资源使用得到优化,赔案归档流程清晰,落实到人,报销速度由原来两个月的时效缩短至一周之内,部门整体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同时通过一系列的短板指标整改方案,部门考核指标在2011年三季度开始冲进全国40家机构的前10名。

2012年年底,正值预算编制的关键时刻,我却由于连续加班病倒了,但工作迫在眉睫,刻不容缓,我不忍心由于我一个人的停工,拖累其他人的工作效率,所以一边输液一边拿着笔记本电脑加班,最终保证工作顺利完成;2014年7月18日,我的孩子出生,广西刚好遭遇近几十年来的最强台风“威马逊”,由于报案量超出预计,派工受阻,我刚生完小孩从产床下来,就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为了能够让客户安心,靠着生产前喝的两罐红牛补充的能量,耐心安抚客户,并指导客户做好施救措施。当天我一共接了6个客户的报案电话及3个同事异地委托查勘电话,全都及时做好客户的安抚、施救指导及查勘调度工作。作为平安财产险理赔人,保证24小时手机开机,随时接受客户的咨询是我的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我的工作使命,给客户更好的理赔体验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最后,我的表现也得到了领导及同事的肯定,获得客户的赞许。 2012年8月,我参加了分公司组织的“勇往职前”职业综合技能竞赛,收到了部门领导及全体同事给我录制的加油助威视频,同事们也在百忙之中赶到现场给我拉票投票;2013年10月,我升级成为准妈妈,在孕期身体不适的情况下,领导及同事主动给我分担工作;2014年11月,我成为职场妈妈,重返职场,收到同事们鲜花、掌声、慰问及精心准备的礼物。四年多来,财产险理赔部让我时刻感受到集体的呵护和温暖,让我收获了人生的另一个家。正是由于得到领导及同事的信任、指导及帮助,才能让我开心工作,健康生活,因此我感谢公司、感谢领导、感谢同事,而我,也将怀着感恩的心做好我的工作,创造价值,回馈公司。

四年多来,通过平安自身品牌、平安组织的公益活动以及我坚持不懈的宣传,我逐渐影响周围的亲人及朋友,让他们更加愿意相信保险。而我,也将更加热爱保险行业,热爱我的工作,并且更加用心去工作。因为,我始终相信,平安,让我实现人生价值,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