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黄英 人保财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11

黄英 人保财险

基本情况:黄英,女,1972年6月,函授本科,现任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南宁理赔中心副主任。

获奖情况:2002年被评为南宁市分公司优秀展业服务明星;

2004年被评为南宁市分公司优秀员工称号;

2004年被南宁市分公司推荐到区分公司参加全区“青年岗位能手”评比;

2005年被评为南宁市分公司十佳服务明星称号;

2005年-2007年参加全区和总公司全国理赔质量年检查受到总公司好评;

2008年被评为区分公司先进工作者;

2011年被评为区分公司理赔优秀管理者称号。

主要事迹:

黄英,女,1972年6月出生,1995年6月入司,本科学历,现为南宁理赔中心副主任。近年来,她立足于服务客户、服务员工的宗旨,关爱员工,不断加强理赔文化团队建设、员工幸福感工程建设,积极主动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深受公司领导以及员工好评。2012年1月被评为2011年度优秀理赔管理者及理赔工作标兵、2013年1月被评为全区2012年度系统先进工作者、2013年被评为“满意在人保”金牌服务标兵。

在工作中黄英同志总是带着热情饱满,积极奉献的心态坚持不懈的开展工作,坚持多年组织开展了多项爱心教育公益活动。自南宁理赔中心成立以来,在黄英同志的不懈坚持下,每年定期联系南宁市中心血站,在血站血量紧缺之时,发动全体理赔员工奉献的力量,投入到献血事业中,开展“风雨同行.爱与分担”义务献血活动;除日常工作外,黄英同志还带领南宁理赔中心员工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2010-2015年间坚持做到每年到南宁市福利院看望慰问病困老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嘘寒问暖,亲切关怀老人的饮食起居等生活情况,在送去礼品和问候的同时,还为老人们奉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为他们送去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慰问,给老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抺色彩;2014-2015期间,连续两年坚持开展了以“大手牵小手.理赔公益行”为主题的爱心公益助学行动,每年定期10月组织,前期号召动员全体员工捐钱捐物,奉献己有,历经蜿蜒缠绕的山路,将员工的捐献物资运送到,其中2014年去到邕宁区大林小学,2015年去到上林县巴森小学,为他们捐赠课桌椅、爱心书包、爱心书籍、课本以及体育用品等,累计捐赠物品高达3万余元,带领理赔中心员工为祖国下一代的成长做出自己的奉献,受捐助的同学都称之为“最美黄妈妈”;除此之外,进一步活跃理赔员工的文化生活,2013年10月创新组织了南宁理赔中心年度运动会,理赔员工努力拼博,各显其能,激人奋进,通过组织多姿多彩的业余活动、提高员工福利待遇的幸福感工程,不断增强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员工幸福感指数,体现理赔中心不断升级的的理赔文化氛围,黄英同事不仅在家是位好女儿、好母亲,在单位更是一位好领导,在2015年家中父母生病住院之际,又要悉心照料病重的父母,又一心专注在工作上,不将工作遗漏与拉下。

黄英同志还是一个关心员工生活,把温暖送到了员工的心坎上的人,是一个办事认真,工作严谨,勤政务实的人,她勤于思考,不断开拓创新。长期以来,她把关心员工生活与工作紧密结合,及时把工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员工的心坎上。她带领工会干部逢年过节定期慰问并看望病困老同事,嘘寒问暖,为他们送去水果等慰问品帮助老人;无论哪位员工生病住院或是生育,她都能及时予以看望,关心倍至,送去营养品,把理赔中心的关怀带给他们,使他们感到大家庭的温暖;无论哪位员工亲属家人去世,她也必上门安抚、慰问,帮助料理后事;对家庭困难的员工,及时组织了解情况,给予困难补助;每年工会要为全体员工的健康情况进行一次体检,她总能积极认真的开展工作,及时掌握员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她平时经常与员工谈心,了解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求上进,积极进取,帮助她们处理好家庭关系……在员工心中,她就是这样一位像大姐一样关心和爱护员工成长的知心朋友。2015年5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让员工的母亲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黄英同志本着为员工服务的心理,考虑到员工在外工作无法与家人团圆过节的情况,黄英同志特邀请优秀员工母亲代表参加,一起感受母亲节的快乐,亲自带领母亲们参观职场,体验员工工作模式,让母亲们了解儿女在理赔中心工作的情况。作为一位母亲,在座谈会与其他同事的母亲交谈过程中,感同身受,尤其是谈到理赔一线员工24小时上班,工作辛苦而又不被客户理解时,不禁热泪盈眶。

通过长期的积极努力,她在员工心中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受到了理赔中心领导以及员工的一致好评。黄英同志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崇高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无私奉献、勤勤恳恳,履行着自己的职责,为理赔事业的发展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