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陆珊珊 阳光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05

陆珊珊 阳光人寿

基本情况:陆珊珊,女,1981.11,本科,现任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玉林中心支公司客户服务部负责人

获奖情况:

主要事迹:

陆珊珊同志是阳光人寿玉林中支的客服部的员工,2002年毕业后在保险公司工作至今十三年里,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从对保险一无所知到逐步了解,并热爱这个行业。

陆珊珊同志在阳光保险集团工作八年多的时间里能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是一名阳光保险的前台客户服务人员,要为客户、为一线的业务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新单录入的工作工作细致认真,一丝不苟,差错率极低,受到许多业务伙伴的赞扬和肯定。由于公司新单数量较多,就自觉地加班加点,牺牲了许多周未的休息时间,有时甚至工作至凌晨一、二点,为的是一线的业务员能够更早更快的拿到保单。为做好工作保全工作,她不断加强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争取做到最大限度防范风险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最优质的服务。

客服代表的是整个公司,甚至可以说是整个阳光人寿的形象,为此,陆珊珊同志不仅更加快速学习地学习核保、理赔等方面的精选知识,还兼顾整个部门的协调和运作。在及时地为客户和业务员解决问题的同时,将业务员及客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以最快速度反馈到相关部门,使公司各部门能更好地围绕“客户服务”开展工作。她还利用工作之余组织部门员工一起开展学习、分极研讨,将大家的学习气氛带动起来,在学习和交流中提高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更快捷、更高效地为客户和一线业务员解决问题,树立阳光人寿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形象。

在寿险二年的时间里,陆珊珊同志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客户服务经验与业务知识有机结合起来,组织柜面人员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并夕会分享和交流客户服务方面的心得,大大提高了柜面人员的业务技能及服务技巧,令阳光人寿玉林中支的柜面形象焕然一新。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