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黎海英 合众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7:01

黎海英 合众人寿

基本情况:黎海英,女,1975.12,中专,现任合众人寿玉林市中心支公司业务主任

获奖情况: 2012年获公司越南下龙湾旅游表彰 2013年获公司三连骑、北海旅游、阳朔旅游表彰 参加合众助学行活动,捐助博白贫困山区小孩一名 2014年获公司授予和戴皓董事长在南宁见面会 2015年1月-7月获合众金星表彰

主要事迹:

自2011年10月加入保险行业以后,我满怀热情的想把它做好,想把保险带给千家万户,但寿险事业并非一帆风顺,不管是朋友或亲人都在躲避或拒绝我,尽管这样我仍然坚信自己,为什么别人能做好?而我却不能?我加入保险公司为的是得到亲人、朋友及所有人的认可,所以我不能放弃。

记得有个朋友转介绍的一个女客户,她为母亲购买了一份万能型保险产品,由于服务她的业务人员没有解释清楚,她在不十分清楚产品功能的情况下购买了,由于缴费年限较长,给她造成了很多困扰和麻烦。因为情绪上的不满,每次业务员的拜访都被她拒之门外。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通过身边的朋友认识了她,在了解到相关的情况后,我常常在闲暇之余去拜访她,向她详细解说产品的保障和功能,她们提出的问题我都一一耐心解答,渐渐的,她对公司的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就不再有怨言了。打那以后,她的母亲又支持她在我们公司购买了几份保险,并成为了好朋友。保险成为了一座桥梁,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每次去她们家,她妈都送我一些自己做的家常腌菜,让我很受感动,让我感到服务客户的一种快乐。

得到客户的认可是件不易的事情,我相信通过我的学习、成长及更好的服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人认可我、支持我……

保险是一种社会责任,在从事保险业的这些年来,我深深明白,作为一个保险人所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工作之余,我常常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合众助学行活动,让孩子了解到哪些贫困山区的孩子求学的艰难,让孩子学会珍惜,学会帮助更多的人。记得有一次助学行,我捐助的学生是博白珠华小学的一个留守儿童,父亲在他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因车祸去世了,母亲因生活艰难选择抛弃他远走他乡,留下他和年迈的爷爷相依为命,买一次菜要走十几里路才能买到,一年吃不上几次肉,生活来源都是靠村里救济。由于缺乏关爱,加上生活困难,孩子面黄肌瘦,比同龄人矮了一大截。他在接受我捐助时热泪盈眶,小孩拉着我的手不放,说了很多感谢话语,并给我戴上红领巾,还亲手画了一副画送给我。那一刻我很受感动,同时也觉得我身上的责任很重!

作为一个合格的保险人,给千家万户带去保障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从事保险事业的道路上,我一定再接再厉!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