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杜景连 合众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59

杜景连 合众人寿

基本情况:杜景连,女,1971.02,本科,现任合众人寿桂林中心支公司高级业务主任

获奖情况: 2010年9月荣获金秋戴董事长荣誉宴参宴资格 2011年荣获总公司第五届高峰会“展业能手奖”、“杰出主管奖” 2011年荣获全年合众骑士、2012年上半年合众大师 2012年荣获分公司六月稳赢吉尼斯保费王、件数王称号 2012年荣获总公司第六届高峰会展业能手奖 2013年荣获全年合众骑士(40连骑) 2013年荣获总公司第七届高峰会展业能手奖、持续奋斗奖 2013年荣获南区域事业部全年“合众金骑士 2013年6月荣获分公司“合众人寿广西分公司十三鹰王”荣誉称号 2013年8月荣获分公司武汉养老城考察之旅奖励 2014年4月荣获分公司“突出贡献勇士”称号及俄罗斯旅游奖励 2014年8月荣获分公司“狼牙精英”称号 2014年荣获全年合众骑士(52连骑) 2014年荣获总公司第八届高峰会展业能手奖、持续奋斗奖 2014年12月荣获总公司授予的“卓越贡献奖” 2015年荣获分公司“合众十周年卓越功勋业务员”荣誉称号 2015年荣获一季度“合众钻星”荣誉称号 2015年荣获分公司开门红“迪拜游、台湾游“奖励 主要事迹:

一个热爱寿险事业的人,一个勤奋的人,一个用心服务的人,一个专业致胜的人,一个奉献爱心的人,一个时刻影响他人的人,她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的骄傲!

在合众人寿桂林中支,提到优秀和榜样每个人都会想到杜景连,她朴实无华的笑容,掷地有声的讲话,赢得了每位同事的认同和喜爱。

寿险生涯十年磨一剑,当我们问到她,你为什么如此优秀?她总是憨厚的笑着说:“优秀个啥?不就是用心服务客户嘛!”

她热爱寿险事业,就像热爱生命一样。回顾十年的寿险历程,无论遇到任何的困难和挑战,她一直坚持从未放弃,为的是让更多家庭获得健全保障,她坚信寿险业的春天马上会来,作为寿险业的爱心天使也一定会让希望播撒到千家万户。

她勤奋敬业,对自己严格要求。在桂林中支只要问到谁最勤奋,大家一定会回答杜景连,她从业至今10年来每天必须坚持6访以上,对待自己严格要求,每天准时参加公司各种会议,晚间制定第二天拜访路线,所有人都知道她为何如此成功,靠的是勤奋的拜访和赤诚的心。

用心服务,客户待她如亲人一般。她每天奔走在拜访的路上,服务老客户,拜访新客户,客户信息变更、客户保全服务、客户理赔服务,只要客户需要她一定就在身边,她对待每位客户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般,她所服务的客户都非常认同她。

她热爱学习,专业致胜。2010年至今她加入合众人寿每年必会出现在总公司的精英高峰会上,这不仅象征着荣誉,也象征着新的目标和征程。她喜欢学习对别人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能够第一时间为客户制定出最合理的保险保障计划,她所服务的客户对她都十分放心,因为大家都知道,杜景连是专业的代名词。

有心的地方就有爱,有爱的地方就有希望。杜景连是一个喜欢奉献爱心人,每次合众助学行,她一定都在现场,热心担当工作人员、积极为贫困学童捐款、为贫困学童买书包和学习用品,看到得到捐助的孩子们笑了,她也笑了,她愿意用心服务每一个人,愿意用心帮助每一个人。

她就是杜景连,一个榜样!一种优秀!一种力量!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