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蒋金玲 民生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55

蒋金玲 民生人寿

基本情况:蒋金玲,女,1966.1,大专,现任民生保险桂林中支营业部经理

获奖情况: 2011年荣获民生保险秋季攻势业务竞赛“钻星先锋“称号 2011年荣获民生人寿组织发展行天津站优胜奖 2011年荣获民生保险广西秋功特别功勋奖、秋功先锋奖 2012年4月荣获天龙钻星俱乐部南宁站桂林分会会长 2012年7月荣获天龙钻星俱乐部第二站桂林分会会长 2012年9月荣获民生保险全国优秀兼职讲师称号 2012年荣获民生保险广西分公司半年决战功勋个人奖 2013年3月荣获民生保险富贵天使称号 2013年7月荣获民生保险一星级特聘导师 2014年8月荣获民生保险E彩人生形象大使称号 2014年荣获民生保险二季度小高峰俱乐部衡山站钻星会会长及主管理事会副会长 2015年一季度荣获民生保险广西分公司开门红业务功勋奖 2015年9月荣获民生保险四十六钻星 主要事迹:

蒋金玲是民生保险桂林中支的一名业务经理,从2003年加盟保险这个行业开始,她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就是:视客户为亲人,视诚信如生命,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就如同民生保险的司训所秉承的经营原则:对待工作务实高效,对待客户诚实守信,对待同事尊重沟通,对待自己谦虚自律,对待公司忠诚服从,对待专业精益求精,对待竞争创新求变,对待社会勇于奉献。蒋金玲经理一直都是用心在做好客户服务。

2012年4月蒋金玲经理服务的一位客户因为意外烧伤住院的时候,她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查看客户的伤势,协助客户提供理赔材料,在客户出院当天就协助客户收集完所有的材料,三个工作日就完成了结案,客户顺利的拿到了理赔款,让客户真正的体会到民生保险的非常“6+1“快速理赔服务。让客户更加相信民生保险,相信蒋金玲经理的服务。这位客户后来逢人就夸蒋经理的服务态度好,保险知识专业值得信任,要买保险就要选择蒋金玲,选择民生保险。

在做好客户服务之外,蒋经理也是一位非常乐于助人的大姐,2014年9月我们公司一位同事的母亲因病住院需要动手术,但是因为医院库存的血液不足而无法进行手续,蒋经理知道以后就主动在微信群里召集她部门的伙伴去医院填表抽血,正是由于她们的积极响应最后这位母亲得以顺利手续。在2015年3月因为一位客户也是同样的情况需要抽血,蒋金玲也是毫不迟疑的去到医院再次抽血。除此之外,她也是非常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姐,经常去敬老院看望空巢老人,帮助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像她说的,为民生服务是一项需要长期做下去的,艰巨而又光荣的事业,需要持之以恒的把它做好,要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把寿险事业做到生命的终点。她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无异于是壮乡最美保险人最好的代表,是民生保险桂林中支的榜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