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韦忠 信诚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50

韦忠 信诚人寿

基本情况:韦忠,女,1968.7,大专,现任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业务经理

获奖情况:

2014年 国际寿险协会LIMRA品质“金奖”

信诚人寿总公司产品咨询委员会会员

信诚人寿信诚之星9星会员

信诚总公司腾龙会银奖会员

信诚广西分公司银星荣誉讲师

多次入围广西分公司TOP10荣誉宴

2008-2015年(达成卓越会:越南游、台湾游、柬埔寨游、泰国游、韩国游、云南丽江游等) 、

历任广西腾龙团队经委会总干事、活动组组长、财务组组长及教育训练组组长等职务 主要事迹:

韦忠同志,女,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业务经理。2007年11月加入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8年来,韦忠同志用她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积极热情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保险营销工作中,至今已经为南宁市1000多个家庭提供了保险保障服务,在赢得了客户朋友好评的同时也获得包括2014年LIMRA国际金奖,总公司件数前三,分公司优秀主管等30多项殊荣。

从入行开始,韦忠同志就秉承信诚“聆听所致 信诚所在”的文化理念,坚持不懈地把保险的爱与责任带入每一个家庭,她不仅自己养成“好学、勤访、优服务”的良好展业习惯,还把这种好习惯带到她的团队。耐心辅导新入职的伙伴,带动团队伙伴合规经营,遵纪守法,紧跟公司的发展策略稳健经营。韦忠在信诚人寿服务的保单品质一直都非常优秀,是我司AA级营销员,也曾获得“聆听大使”称号,为公司业务的稳步发展和市场的快速拓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 以诚信经营、热忱服务赢取客户青睐

韦忠经理对公司的稳健诚信经营引以为豪,并以身作则自发作为义务宣传员,用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为客户做好详细的需求分析和科学合理配置及保险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例如她刚做保险时陌生认识的苏先生,因妻子怀第二孩子4个月而想提前了解孩子的保险,并约定孩子出生就投保。半年孩子满月,如约去到家里准备签约时,遭到苏太太极力反对说:“我不工作,先生工资要四个人花,我们没有钱。爸爸、姐姐以前都买了保险,弟弟就不用买了,到时拿姐姐的保险去用就行了”。做为新人,听到这种保险0概念的说法,韦忠没有放弃,而是不厌其烦8次登门讲解,并给苏先生建议把原来的年缴保单调成季缴,给小儿子做了一份涵盖保障+教育金+投保人豁免的计划。续费期间还有两次因资金不到位客户想退保,韦忠都以“你是家庭经济支柱,一定要有保险才是对孩子是最大爱”说服了苏家夫妇继续缴纳保费。一晃两年半过去了,一天接到苏太太电话说:“我老公得癌症了,要花很多钱,交不起保费了,你有空过来帮我把儿子的保险退了吧!”。韦忠马上带着礼物赶往医院探望,当着苏先生及亲属的面再一次讲解了保险利益,并现场帮助苏先生办理投保人重疾豁免保险费申请。一周后理赔金批复下来,同时孩子从次年起至22周岁每年保费由信诚人寿代缴。苏先生姐姐感慨的说:“多亏你没同意我弟退掉这份保险,真是帮了我们家大忙,要不我的压力就更大了,当时要能买多点就更好了”,苏姐姐还借此案例给韦忠转介绍了很多客户。韦忠很多客户都是象苏姐姐这样因服务优而认可韦忠,再认定的信诚,从而相信保险。 韦忠就是这样一个无论单子大小,都把客户当成自己亲人一样对待的人。至今共办理了4个大病理赔、73人次的小病小意外理赔。每次理赔都更坚定了“让客户顺利拿到理赔金”就是最好的诚信服务;让更多人拥有保险就是最大的爱的信念!

二、 因爱岗而敬业,奉献在快乐有义的工作生活之中

韦忠是一位业务强人缘又特别好的热心人。在信诚人寿保险营销伙伴中,她最得意的称号是“万能忠姐”;在客户口中她是“忠阿姨、忠妈妈”。她走到哪里就把开心带到哪里。她所在的营业区里时时有这样的现象:业务上遇到疑问了找“忠姐”,要策划活动了找“忠姐”;衣服脱线了找“忠姐”;孩子不吃饭了还是找“忠姐”。她的客户们都说:除了保险相关的事情找“忠妈妈”,孩子晚上睡不好觉、不吃饭找“忠妈妈”就能解决 ;今天跟老公老婆吵架了还是找“忠妈妈”就能倾诉……她常说:我就要带头营造有使命感的团队氛围:让每个家庭安心,让每个客户称心,让每个营销员舒心;我们的未来就充满信心!

韦忠同志真是“干一行爱一行”的人。在她过往的工作中就是一位爱学习勤钻研的人,年年评先进。加盟信诚人寿后,她也同样刻苦研究专业 ,要求自己起带头作用,率先信诚明星再带领团队伙伴达成星级组。也是因为韦忠综合能力很强,因此在信诚2万多营销人员中脱颖而出,入选了信诚全国产品咨询委员会(总名额15人),参与信诚人寿的新产品研发及推广,用她丰富的市场经验为信诚人寿成为最好的保险及理财方案的提供者做贡献。同时作为信诚广西分公司一名优秀的荣誉讲师,她努力成为“知识中转站,力量传播者”。不管是营业区机构内训,还是其它中支机构的业务培训,只要有需要到她去授课的,她从不拒绝,并全力以赴去准备每一堂课,参与全区授课及训练。真是学到不如做到,做到不如分享到。

韦忠所在营业区早在2008年就成立经委会,她在做好业务的同时,今年还担任总干事,负责腾龙团队日常培训及活动策划及实施,为打造在信诚人寿公司综合指标排名前5位的营业区做出了贡献。她还与经委会伙伴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如组织小客户参与南国早报的义卖活动;南国红豆主办的义务植树;发起为贫困儿童捐赠衣物、读物;参与“捡回珍珠”助学活动。

她经常跟伙伴们分享说:自己能全心全意地为广大营销伙伴和客户服务就是快乐的保险人。只要我们坚持诚信合规用心经营、爱岗敬业真诚服务客户,大家都会是“最美保险人”。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