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郭小莉 信诚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30

郭小莉 信诚人寿

基本情况:郭小莉,女,1975.12,大专,现任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兴宁营销服务部业务经理

获奖情况: 2015年MDRT会员资格、IDA 国际龙奖、信诚之星九星会员 2014年总公司卓越会(威尼斯)、MDRT会员资格 2013年广西分公司NO.1、总公司卓越会(夏威夷)、MDRT会员资格 2011年、2012年广西分公司第二名 2010年总公司群英会(长沙) 2009年广西分公司NO.1、总公司卓越会、MDRT会员资格 2008年广西分公司TOP10成员、总公司新星会成员(泰国游) 主要事迹:

郭小莉从事保险行业8年,刚入行时只是想借由公司的培训提升自我的综合管理能力。当对保险的功能与意义有所了解后,又重新疏理自己的职涯规划,随着对保险意义的不断了解,现已将寿险业作为终身的事业来经营。

一、以诚待人

“秉承信诚的做人之根本”在对待客户时,真诚分享保险的功能,充分了解对方的规划基础与结构之后再量体裁衣式的提供解决方案。我们都知道,在这个行业要想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如今的市场上保险公司有很多,各家产品虽然各异,但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那客户为什么要和你买保险,不只是看中了公司的产品,更看重的是你可以为他提供哪些增值服务。而要想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觉得第一要点就是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各方面的能力,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要用所学的知识为客户提供服务。目前获得信诚人寿专业品质——质优营销员AAA级。

二、以善为伍

从08年开始就同几位客户、朋友一起发起“兼爱堂”公益组织,从成立之始,坚持定期开展助学活动。7年来公益的脚步已到巴马、融水、贺州、百色等地的十几个贫困小学,给上千贫困学子送去慰问物质和文体用品,在保险与公益的交替中感悟“世界因我而不同”的美好与充实。

三、用“聆听”文化包容

平时接触客户及朋友时也会遇到一部分朋友对保险并不十分认同,甚至抱有偏见。此时,真诚地理解包容每一种观念,在理解的基础上再引导客户关注自身及家庭保障。

四、多次获得MDRT会员资格并到美国及加拿大参会。

由于一直坚持用真诚分享来帮助客户拥有风险及财务规划,并聆听包容不同类型客户,也因此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入行8年来,多次荣获广西分公司第一名、达成MDRT会员资格并到美国及加拿大参会。随着视野的不断开阔,MDRT 的“全人”理念是我不断完善的人生目标。所谓“全人”即取得家庭、健康、教育、事业、服务、财务及精神的平衡圆满。现在也不断用“全人”的理念帮助客户和朋友建立平衡的人生。在这个过程中吸引了诸多优秀人士一起创建团队,目前更致力将保险与公益团队合体经营,用行动践行MDRT的“全人”精神。

作为一名寿险顾问,不显人前而努力成就众生;不居高堂,努力创造幸福,坚持走对的路,成为自己心中的英雄;不断完善自己,成为行业的形象典范。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