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姚萍珍 人保寿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28

姚萍珍 人保寿险

基本情况:姚萍珍,女,1968.9,大专,现任人保寿险柳北支公司业务经理

获奖情况: 荣获2008年全区百强销售精英荣誉称号 荣获2009年全区个险渠道“去交业务发展强劲营业组主管”称号 荣获2010年全区个人优秀贡献奖 荣获2009区公司在北京“同一首歌,荣耀之光”全国表彰大会 荣获2010年全区优秀团队奖,(获得区公司团队电脑一台) 荣获2011年个险渠道年度个人销售精英 荣获2000年全国精英书刊.2014年南国今报刊登精英荟萃。 荣获2011年海南五大城市观光论坛会 荣获2013年全区个人期交前10名销售精英奖领头羊一只 荣获2014年全国精英坐飞机到昆明一起到丽江高峰会 荣获2007年区公司“爱司敬业营销员”称号 荣获2014年度精英联谊会银章会员称号 荣获2015年度开门红期交精英称号 2015年现任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分公司个险渠道 精英联谊会副主席。

主要事迹:

姚萍珍同志是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分公司一名普通的业务经理,在九年的营销工作中姚萍珍同志本着“服务他人 快乐工作”的理念,为许多家庭带来了一份关心,一份爱。

2007年7月,姚萍珍同志正式进入了保险事业,以姚萍珍同志热爱这份行业,热情的性格,一直以来姚萍珍同志都是个工作积极向上,生活热心开朗的人,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因为姚萍珍同志是一个保险代理人,姚萍珍同志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每一个家庭带来保险上的知识和帮助。保单办了许多,每一份都是需要客户,把担心的问题和疑虑讲出来的。就回去把险种组合让客户了解,自己怎么投好。保险没有最好,只有每个家庭的需求不同。在寿险道路上,碰到很多客户不理解,姚萍珍同志都会用心和他,她们交流。让姚萍珍同志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是学生险,家长给资料交给了学校班主任,班主任又给教务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又给了分校,一晃就半年过去了。手续不知道,在哪个环节不见了。一晃又过了2个月,家长说还没有得钱,家长就开始闹。其实家长的心情,姚萍珍同志们也想解决,后来认识姚萍珍同志的主任,打了个电话给姚萍珍同志说:“姚姐,麻烦你帮姚萍珍同志查,黄柳胜的保险怎么不得理赔?”好,第二天姚萍珍同志上班一查,没有来理赔过,姚萍珍同志叫主任把家长的电话给姚萍珍同志,姚萍珍同志来处理。当姚萍珍同志打电话给家长的时候,家长很生气的跟姚萍珍同志说不要了。那么麻烦的,骗人。越是这样的客户,姚萍珍同志就越要更进。后来姚萍珍同志约他见面,把情况了解,第三天姚萍珍同志就喊他,把所有相关材料带上,姚萍珍同志和他去住院的医院,把资料调出来。一个星期不到,姚萍珍同志们公司把钱打到了,客户的账上。通过了这次理赔,客户很感激,发自内心的讲一句:“如果保险代理人都像你一样,那你们保险就不愁卖了。”此时此刻姚萍珍同志心里也很高兴,觉得也很高尚。帮到了别人,快乐了自己,也给姚萍珍同志很大的信心。回来以后,姚萍珍同志就认真思考,为什么那么多客户不理解。是碰到问题很难有业务员去帮忙解决。姚萍珍同志又得到了一个客户的认可。从那以后,他一家子也成了姚萍珍同志的好朋友。经过这件事,校方对姚萍珍同志也很感激。主任连说姚姐,谢谢!

九年来也经历了许多,许多,就说第二个案例吧。从不认识到知心姐妹《真诚、诚信》也是做学生险的陌生人到认识的。续期没有人服务。姚萍珍同志就不图回报,也不怕辛苦,每年都拿续期发票给她,因为做工都很晚回家,住的地方又远又偏是开发区里,都是很晚才到她们那里,她们也很感动,有时候老人家不理解,说姚萍珍同志们这些做保险的,又想去骗他儿子和媳妇的钱。还给脸色给姚萍珍同志,媳妇就和姚萍珍同志说:“不理她,她不给她儿子买保险的。”“哦知道了。”从那以后,姚萍珍同志去她家从不谈保险,就和他们聊家常。直到有一天,接到一个不幸的电话。她儿子在家,上厕所摔倒脑出血,连夜送去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当时姚萍珍同志心揪了一下,好难过。第二天,姚萍珍同志赶过去了。后来……慢慢的安慰和开导老人家和媳妇,还有年幼的小孩。事后姚萍珍同志和她媳妇去公司,办理理赔得了12万。虽然失去了亲人,但老妈妈这时候,那种感激是无法形容的。写到这里,姚萍珍同志无法写下去了。所以一句话姚萍珍同志在保险行业,姚萍珍同志学到了很多,也很受人尊重,是很神圣的工作,从那以后,姚萍珍同志和她们的关系,就更加亲密了。连老妈妈都说:“姚萍珍同志还能买保险吗?”姚萍珍同志很高兴的跟她说:“你可以买全家福卡”(当时老人家已经68岁了)姚萍珍同志在那圈子里付出那么多年,一下子就签了保单30多件,姚萍珍同志高兴的不是签得了多少,是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障,是姚萍珍同志最大的心愿。

姚萍珍同志的人生格言“用真诚赢得信赖 用爱心洒遍人间”谢谢!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