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雷艾莉 人保寿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24

雷艾莉 人保寿险

基本情况:雷艾莉,女,1971.5,大专,现任人保寿险鱼峰支公司客户经理

获奖情况:

2014年荣获人保寿险“全国二级功勋”业务员荣誉称号,并在中国人保寿险广西分公司官网公布。 2014年度,被中国人保寿险柳州市分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 2002年-2012年度,连续10年荣获国寿“营销精英奖”。(其中入围联谊会员2次,铜章会员6次,银章会员2次) 2010年9月,荣获“2010星耀阳朔百强标兵”奖。 2004年度,荣获广西寿险销售“腾飞奖”。 1995年4月,荣获“我爱柳州”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 1995年,评为三棉厂“优秀团支书”。

主要事迹:

用行动创佳绩 用爱写真情

-----中国人保寿险柳州市分公司雷艾莉事迹材料

雷艾莉,人保寿险柳州市分公司互动专员,作为互动专员,她每天穿梭在财险、寿险公司之间,为财、寿员工间搭建了业务沟通交流平台,促使交叉业务健康发展。她兢兢业业,克尽职守;作为母亲,她每天早晚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照顾日常居饮,相夫教子,慈爱善良,她做到了一个母亲应尽的天职;作为妻子,她做到了贤良体贴,传承了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

用专业和娴熟的展业技能协助产险员工创富、创佳绩。

2015年金秋的九月,每年这个时段都是各家公司忙碌而紧张地做学险收官工作,而互动渠道为促进交叉业务的发展,为黄金9月的业务冲刺,又马不停蹄地开展财险员工特训营活动业务竞赛方案,她借助方案的宣导和引导,通力协助产险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超额完成任务。

9月18日这一天,她所服务的人保财险鱼峰支公司,活动首爆日就完成了 26单百万身价,保费5.3万的交叉业务,创下了有史以来的佳绩,当天在活动方案即将结束时,还差一单业务就能稳夺冠军,这时产险员工提供一个信息,讲有个客户想办百万身价保险,但是还在犹豫中,该客户又住在离市区较远的太阳村, 怎么办?当时天空中下着暴雨,离方案活动结束仅剩3小时,她为了力佐该单位在本次活动中夺冠,马上毫不犹豫地陪同产险员工驱车前往冒雨赶到客户家中,通过她专业的讲解和真诚的行动,打消了客户的顾虑,成功地把这单签回,确保了该单位的冠军位置,更赢得该单位全体员工对她工作的认可和敬佩。

公司一直重视渠道业务的发展,我们欣喜地看到了雷艾莉用这样的热枕金和执着来经营渠道业务,脚踏实地的协助财险员工开拓寿险业务。我们相信,由她做标榜,能推动和促进互动业务的发展,会越做越好!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