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曹德桂 人保寿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19

曹德桂 人保寿险

基本情况:曹德桂,男,1974.3,高中,现任人保寿险桂平市支公司客户经理

获奖情况:

2011年,荣获总公司2011年“人民保险销售精英奖”

2012年,荣获总公司2012年度“龙腾虎啸开门红”销售精英奖;

2011年,荣获广西区公司颁发的“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1年,荣获广西区公司颁发的互动渠道“2011年度个人销售精英”荣誉称号;

2011年,荣获广西贵港中支公司颁发的“先进工作者”;

主要事迹:

曹德桂客户经理于2008年加入中国人民保险桂平市支公司,从事保险事业已经有6个春秋,2008年加入人保寿险桂平市支公司,从一名个险营销员干起,到2010年转到互动部担任银保客户经理,主要负责邮政渠道的业务工作。他怀着一颗做好分内工作的平常心,坚持和银保的客户经理奋战在业务的第一线。

人保寿险桂平市支公司从2008年筹建到现在的队伍壮大,曹德桂一直本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始终把公司“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工干起,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工作,认真实践总公司提出的“规模效益化”的业务指导思想,全身心投入桂平人保寿险银保工作中去,他始终坚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无论是渠道业绩还是个人业绩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同行业公司刮目相看以及合作渠道的一致好评。

桂平市是一个拥有170万的农业大县,没有大型工厂企业,经济基础较为薄弱,银邮合作基础较薄弱,银邮业务不稳定,在桂平市公司吴燕经理的带领下到单位攻关,抓好重点合作——农行、邮政的沟通攻关工作,落实任务指标与工作措施。曹德桂客户经理在公司没有公车,就把个人的私车当公车使用,往乡镇的一个一个网点跑,每天早出晚归,寒来暑往,跑偏桂平市的每一个乡镇。2011年,荣获总公司2011年“人民保险销售精英奖”;2012年,荣获总公司2012年度“龙腾虎啸开门红”销售精英奖;2011年,荣获广西区公司颁发的“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1年,荣获广西区公司颁发的互动渠道“2011年度个人销售精英”荣誉称号;

2011年,荣获广西贵港中支公司颁发的“先进工作者”;在2014年桂平公司全年的保费收入4472万元,同比增长155%,排名四级机构第一位,其中曹德桂的业绩就有2381.78万元,对桂平公司的贡献是很大的。

桂平公司从创业至今六年多的时间里,他从来不计较得失,也从不“摆架子”不管是哪个部门出现问题或者员工有什么困难,都真心实意的去帮助,在本职工作中亲自到网点指导培训,柜面人员遇到什么困难都一一解决,2015年,在金田邮政网点柜面,有一客户拿保单去撤单,客户要求要马上得会保费,到网点柜面闹事,曹德桂客户经理马上赶到网点安抚客户,在公司这边马上联系上级公司开通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客户当天就能领回保费,得到渠道领导及柜面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信在桂平公司的这个大舞台上,2015年曹德桂将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