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汪洁英 太平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17

汪洁英 太平人寿

基本情况:汪洁英,女,1960.11,中专,现任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百色中心支公司业务员

获奖情况: 2012年LIMRA IAP奖 2013年LIMRAIQA奖 2011年度总公司“百件精英”称号 2011年总公司十周年庆“从优秀到卓越”开门红潜优奖 2011年成为广西分公司第一位入围总公司TOP2000新星班 2011年4月广西分公司”135月度最佳新人“荣誉称号 2011年6月广西分公司“135月度最佳新人”荣誉称号 2012年8月荣获广西分公司“月度十佳”称号 2011年九月广西分公司“月度十佳”称号 2012年广西分公司太平人寿董事会荣誉宴业务竞赛中荣获“万元精英”称号, 2014年入围广西分公司第四季度钻石俱乐部 2015年入围广西分公司第一季度钻石俱乐部 2015年入围广西分公司第一季度星光俱乐部 主要事迹:

用保险诠释大爱真谛

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 姚道雄

认识汪姐是在三年前了,那时我也刚入行保险,对保险的认识还是比较肤浅。

记得那天上午,她经人介绍来到太平人寿百色中心支公司的时候,我依然很清晰的记得,她个子清瘦,脸上没有什么血色。两边眼角细长层叠的皱纹,透射出她定是历经了人生沧桑。

加入公司之后,对她的了解也就越发明朗了。她是百色市电力公司的一位内退职工,从来没有过保险行业经历。但神奇地是,在没有人任何引领下,她主动接触保险同业公司的营销员,表明了有意投身保险行业的迫切意愿,以致同业公司营销员被她虔诚的从业意愿所感化,告诉她 “你要在这行做得得更好、走得更远,需要非常专业的支持和辅导,在百色市场上,太平人寿是首选”。就这样,她成为了太平人寿百色中心支公司史上第一位自己主动上门要求从事保险行业的外勤伙伴。

然而,比起她神奇的职业选择决意,她的身世就让人倍感悲悯了。丈夫四年前因肝癌撒手人寰,丢下她和一个刚上初中的儿子。然而,命运之神视乎仍不甘心,两年后,她刚办理完职工内退手续,与她相依为命的儿子头疼诊治,被查出患有毛坯瘤和脑瘤,随时有可能因病毒细胞在脑部深度扩散而离开她。原本是和谐恩爱的三口之家,短短几年遭受如此巨大变故,让她深受打击和承受常人难以承受的痛苦。丈夫离去没有留下分文,孩子近乎绝症的医治,每天需要高额的医疗费用来维持,经济重担和精神折磨,几乎使她濒临崩溃的边缘。

面对命运的捉弄,一些人选择了自暴自弃,一些人选择坚强面对,英姐选择了后者。她在后来的很多场合的心迹袒露中,说出了自己当初选择了保险行业的真正原因。她说:“假如我丈夫生前拥有一份人身保险,他的离去,就不至于让我和孩子生活境况这么拮据和酸楚;假如之前曾为孩子买有一份人生保险,孩子今天病症的医治就不需要我这把年纪还在辗转奔波,四处筹钱。因为保险不会让你生活受到改变。”因此,她在人生最低谷、最艰难的时候,选择加盟了保险行业,用她的话说:“我希望通过的我职业,让我身上的悲剧尽可能不要在身边发生,同时也通过自己的劳动回报,努力延续孩子的生命,让生活的完美尽可能不再缺失”。

对保险事业的深刻理解和执着热爱,三年多来,英姐边照顾孩子边推介保险,竟已为312位客户送去了保险保障,累计标保达116万多元,且85%的客户购买的是健康险。她的客户群体,缘故客户不多,多数都是她孩子患病后,在孩子治病过程中利用空隙时间进行保险推介宣传结识的,她会用自己真实的遭遇启发和告诫客户,“唯有人生保险可以解决人生问题”,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同和信赖。她服务的312位客户中,有283个客户是原来客户转介绍给她的。据悉,今年5月份,她从她的一位客户中获悉这位客户的一个朋友,她的老公不久前也因患有癌症去世了。英姐立即赶往拜访慰问,并仅用20分钟时间让这位客户的朋友给孩子买下一份20万保额的健康险。

当她的客户购买公司的保险发生理赔时,即使是微型综合保障IPA计划或意外卡保额比较少的产品,一旦接到报案信息,她便会立刻亲自前往客户家协助整理收集理赔材料,协同客户到公司申请理赔,并在第一时间将最后的理赔受理结果反馈给客户。正是她这种对保险事业的忠诚,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同和信赖,成就了她批量的客户群体,也让她不断实现快速成长和超越,先后获得了太平人寿总、分公司多项殊荣,并成为了太平人寿四星会终身会员以及广西分公司三星会超级会员、万元俱乐部至尊会员,入围了IQA和IAP国际品质和产能奖。

令人欣慰的是,英姐大悲之后对保险大爱唤发,感动了上苍,也激发她的儿子与病魔顽强斗争的精神和决心。两年前都被医生预言难熬过当年冬天的孩子,如今仍然陪护在妈妈身边,而且病情已神奇出现大幅好转,保险让她和很多人的生活变成美好!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