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梁雁 太平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15

梁雁 太平人寿

基本情况:梁雁,女,1974.12,大专,现任太平人寿南宁中支高级经理一级

获奖情况:

2010-2014年 连续五年荣获太平人寿总公司优秀讲师

2011年至今 总公司四星会终身会员

2011年至2014年 连续四年入围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年度风云人物

2010年至今 分公司三星会超级明星会员

2010年至今 连续五年入围分公司高峰会

主要事迹:

在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本部一区的职场,每天总会看到一张甜美的笑脸,培训班、部门二早、打印机前、辅导组员……都可以找到她的身影。每天她总会提前到职场,梳理她的工作,在她的办公桌面上,总是堆满了许多书籍,她爱学习,也热爱着她的这份工作。每当她签下一份保单,人们向她祝贺时,她总会回以甜美的微笑,让人们迅速读懂她高远的志向。她就是本部一区骉腾部优秀的主管——梁雁。

作为分公司三星会持续时间最长的会员,梁雁高经总是在不断地寻求突破,每当新产品推出,她总能不断去挖掘,去实践,去提炼,并和伙伴们无私地分享她的展业技能。

作为一名讲师,每次讲授前总是认真地备课,尽管可能这门课程她已经讲了不少于3遍,用她的话讲,知识就是常学常新。也正是因为她丰富的展业经验,兢兢业业的授课精神,让她多次荣获总分公司授予的多项有关讲师的荣誉。

而作为一名主管,总能做到以身作则,为组员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工作榜样。公司的大小会议,从未缺勤,每次培训都是全情投入。正是因为对工作的投入,对目标的坚定与执着,许多和梁雁共事的伙伴都能发现,梁雁变得越来越自信,工作越来越轻松,效率也越来越高。翻开梁雁的工作日志时,那密密麻麻记录的,不仅是一次次的拜访,更是一种对于工作和人生的感悟。她在乎那荣誉和收入背后自我突破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用她的话说就是 “只要我们不懈努力,幸福就在拐角处等待着我们,只是我们现在还未看见而已”。

作为一名保险从业人员,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给客户送去保障。2014年底,梁雁高经的一位年轻的客户,一个20多岁的女孩子,不幸罹患了重疾,公司辞退了她,刚交往没多久的男朋友也消失了,作为一个家里在农村的女孩,差点丧失了活下去的信心,曾想过要自杀。结果梁雁和公司知晓之后,积极进行理赔流程,顺利地根据客户投保情况,作出了20万理赔的决定。当这笔钱送到客户手中的时候,重新点燃了客户继续生活和重新工作、创业的希望。就如梁雁高经所说:“我们作为保险从业人员,都不希望客户会发生理赔。但如果客户真的发生不幸的时候,我们希望我们之前与他们签下的保单能够给到他们最大的帮助,避免他们的生活发生改变。”

这就是梁雁高经,一位绩优高手,一位有责任的主管,一位桃李满八桂的优秀讲师,一位持续给客户送去保障的“壮乡最美保险人”!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