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陈连娜 泰康养老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08

陈连娜 泰康养老

基本情况:陈连娜,女,1977.11,本科,现任泰康养老广西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南宁本部高级客户经理

获奖情况:

荣获2014年全国优秀讲师前50名

连续荣获2014-2015年全国二星级会员

荣获公司2015年开门红C业务全区第一

荣获广西业务“每月一星”称号

全国2015年C业务TOP300强 主要事迹:

脚踏实地兢兢业业

——泰康养老陈连娜同志事迹材料

陈连娜同志就职于泰康养老保险公司,任职南宁本部高级客户经理,思想进步、热爱本职、忠心职守、积极钻研、开拓创新,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首肯,被评为我公司的二星业务会员。

一、努力学习,政治思想素质不断提高

坚持不懈地学习政策文件,提高思想觉悟,不断自我增值,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是南宁市共青团自愿者合唱团首批成员之一;积极参加学习培训,主动提高完善自身业务水平,工作主动积极,责任到己,认真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

二、不断提升,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2008年11月加入泰康养老开始,在公司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她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和刻苦努力,掌握了员工综合福利计划的设计,熟悉各类公司业务,核保,理赔等工作。由于有着丰富的业务经验及自身不断的学习和提升,她早早便成为公司的种子讲师储备,并在2014年获得总部授予的全国优秀讲师评选前50名,是在广西唯一获得此殊荣的优秀讲师。入司以来,经历了公司两次业务发展转型,每一次她都能积极应对,顺应公司及行业发展潮流,调整自身业务发展方向,在保持原传统业务优势的同时,还是公司新型业务的绩优高手,目前,在泰康养老全系统新型业务排名中,她已入围TOP300。

三、用心经营,用真心和诚意赢取客户的认同

她自加入保险行业以来,每一步都是踏实走来,客户从无到有,从主动找客户,到客户主动找,她付出了每一份真心;从南宁市区到周边县域,哪怕困难重重也没有放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总有回报,这是她经常说的,对待客户可以从早上等到晚上,可以跨越几百公里的距离;遇到有困难的客户主动帮忙,协助解决问题,记得有的客户住院,她主动发起互助献血,及时解决了客户面临的问题,客户理赔出现问题,主动提交协助解决方案,不嫌弃客户大小,一视同仁陪伴客户成长;对大案要案能帮助家属收集材料,争取时间时效,对境外境内业务熟悉,尊重并引导国外客户正确参保。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