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黄晟 平安养老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06

黄晟 平安养老

基本情况:黄晟,男,1971.12,本科,现任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第二综拓业务部经理

获奖情况: 2012年4月获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五年长期服务纪念奖 2008年5月获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周年纪念奖 2015年5月获平安养老险明星会明星营业部经理奖 2012年5月获平安养老险明星会明星部经理奖 2011年4月获平安养老险个销渠道“周单元经营”优秀营业部经理称号 2008年8月获平安养老险“优秀活动率营业部经理”称号 2007年2月获平安养老险“杰出综合开拓营业部经理”称号 2006年4月获中国平安明星高峰会优秀团险综合开拓专员入围奖 2005年8月获中国平安人寿团险综合开拓短险高峰英雄称号 2013年12月获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个销综拓渠道2013年短险规模2000万营业部称号 2012年12月获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个销综拓渠道2012年短险保费突出贡献营业部称号 2011年12月获年度广西养老险个销综拓渠道非健险超额达成营业部称号 2012年11月获中国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2012年“优秀渠道经理”称号 2006年1月获05年度中国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团险“优秀综合开拓专员”称号 2005年1月获04年度中国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团险“业务人员成长奖”称号 2005年1月获04年度中国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团险综合开拓短险业绩第二名 2004年1月获03年度中国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团险综合开拓短险业绩第三名

主要事迹:

十九年前,当平安保险在广西刚刚起步的时候,他毅然选择了投身保险事业。他用十九年的风华岁月,为保险事业兢兢业业地奉献与奋斗,感受着中国保险业的每一份成长与进步。今天,他已成长为广西平安中层管理人员中的一员,他就是平安综拓业务部经理黄晟。

1996年,年仅25岁的黄晟应聘到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南宁办事处团体业务部从事团体保险销售工作。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当时,个人保险事业仍在摸索阶段,团体人身险业务的推广难度更为突出。开始展业时,由于社会阅历浅,爱面子,业务屡屡未能如愿达成。面对展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压力,黄晟秉持平安“诚信为本,厚德载物”的信念,用耐心与诚心,向客户说明保险的重要性,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从小业务做起,向大业务发展,黄晟也正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在平安公司默默地奉献和成长着,从一名普通的一线业务员,努力成长为广西平安的一名中层管理人员。

黄晟是一名具备较强规划能力和业务推动能力、思路清晰的团队管理者。2013年,他做为部门经理带领其所在的营业部在开拓广西养老险综拓渠道的学平险业务上取得重大突破。2013年3月广西养老险决定重新启动学平险的销售工作。他抓住这个契机,提前做好了业务推动部署。同时与营业区、中支充分沟通争取到大力支持,通过举办学平险沙龙来激发业务员的销售意愿。2013年他所在的营业部学平险业务取得了360万元的历史性成绩,成为当年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学平险销量最多的营业单位,为公司综拓渠道打开了新局面,并帮助业务队伍积累了约4.5万名的准主顾,逐步形成了一个以学平险客户为载体的寿险客户开发业务平台。

同时,黄晟更是一名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及较强组织管理能力,能够积极面对困难和挫折,激发团队成员主观能动性的团队主管。2013年年初,由于没有找到新的业务增长点,营业部业绩一度进展缓慢。在此情况下,他与部门专员经过认真分析,确定将自助保险卡人均销卡量作为一项重要的业务指标进行突破,并将每人每月销售4张卡作为自助卡销售的目标进行推动。营业部辖区的自助卡式业务在2013年以良好的经营、优秀的沟通方式以及推动方式,得到了寿险营业区的极大认同。2013年自助卡保费累计增长45%,整体自助卡保费、人均销卡量均列公司前列。通过努力,2013-2014年期间,营业部的自助卡累计销量1907万元,占营业部总体保费的37.5%,成为营业部第一大保费来源,为公司和团队顺利完成年度任务作出巨大贡献。

黄晟热爱保险事业,他在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自身素质的同时,能够充分将自身较强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技能运用到工作中,指导团队运作并积极培养保险队伍后备人才。2012年以来,他自行开发了多个用于人员培训的课件。其中《主顾开拓的利器—养老险自助卡介绍》、《如何利用意外险开拓寿险市场》、《团险基础知识及开拓意义》、《发现团险商机》等课程深受业务伙伴和专员的欢迎。针对总部推动的套餐保额提升工作,他设计了《续保推荐函》、《新保业务推荐函》等行销工具供专员在日常工作中使用。其中一个采用《续保推荐函》将续保保费大幅提升的案例,被总部作为典型销售案例进行推广。在不断提升销售业绩的同时,黄晟也很注重团队建设,努力培养团队成员快速成长。在团队成员遇到困难时,会耐心地去帮助他们分析问题,理清问题的实质,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帮助他们进步。2013、2014年分别将部门的两位优秀专员培养成营业部经理,为分公司贡献了优秀的管理人员。

“意气风发不在一时,持续奋斗才是英雄”,只有不断挑战自我、持续奋斗,事业的空间才能更加广阔,黄晟是这么想也是这样做的。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