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古锦红 泰康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6:02

古锦红 泰康人寿

基本情况:古锦红,女,1978.2,高中,现任泰康人寿南宁本部鲤湾服务部业务主任

获奖情况:

2015年3月入围泰康人寿广西分公司F1精英俱乐顶尖会员(泰国表彰)

2014年3月荣获泰康人寿总公司四星级星光会会员称号(张家界表彰)

2014年8月荣获泰康人寿总公司白金卡精英代理人称号

2013年2月荣获泰康人寿总公司优秀代理人称号

2012年9月入围泰康人寿广西分公司TOP顶尖会员(北京表彰)

2011年3月入围泰康人寿广西分公司TOP顶尖会员(杭州表彰)

2010年9月入围泰康人寿广西分公司TOP顶尖会员(上海表彰)

主要事迹:

九年的寿险工作,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非常有价值,当然付出了很多,但同时我收获更多,06年加盟泰康从事寿险工作至今我都在用心耐心的与每一位客户讲解保险能给我们家庭企业带来的功能与意义,在展业过程中也曾遇到部分客户的拒绝与不理解,但我从未放弃仍一如即往真诚的对待每一位朋友和客户,就这样九年的寿险生涯通过了自己的努力与诚信,用心与专业真诚的服务,至今拥有了支持自己的400多个家庭客户。

我热爱寿险行业,因为寿险行业是一个充满爱心慈善的行业,是给每个家庭带来生活保障抵御风险的行业,更是能够给我们正在发展的国家带来社会稳定的金融企业,我爱我的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我心目中最伟大的专业寿险公司,泰康给了我一个帮助别人成就自己的平台,在泰康九年的寿险工作中由于得到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获得了很多鲜花和荣誉的表彰,曾入围“陈东升董事长荣誉宴”,获得公司“忠诚服务奖”“优质金牌代理人服务奖”,并且通过自己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2014年成功晋升了总公司泰康之星“四星级星光会员”,荣获总公司“白金卡精英代理人”称号,我每个月的续期继续率都达到90%以上,自己所带领的团队也培养了多名泰康之星星光会员与精英代理人。获得今天的成就与荣誉离不开公司对我的栽培,客户与家人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我感恩公司!感恩客户!感恩家人!感恩所有支持我的亲朋好友!是他(她)们的支持与鼓励、帮助与信赖让我拥有了更加坚定不移的信心与动力从事寿险工作,相信了我的选择是对的,寿险行业就是我终身奋斗的事业,我要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险保障,抵御风险来临时仍过着稳定安好的生活。

寿险行业就是服务于社会的行业,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是我们保险代理人的天职,加盟泰康从事寿险工作以来,我认真规范地与每一位客户讲解保障的功能与条款从不误导客户!并用心地去协助每一位需要领钱以及发生理赔的客户,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公司最快的理赔款,解决了客户在风险来临时最需要的帮助。每当无论是疾病理赔款还是意外事故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时!我都自豪的觉得自己的这份工作是多么的有意义有价值!更是觉得责任重大!记得2011年的时候老客户的介绍认识了一位吴姐,当时客户并不是很认可保险,是因为情面的原因随便办了一份,但我知道客户是因为暂时对保险的不理解所以才那样的,后来一直都很真诚很用心的去服务着这位客户,因为她是一位企业主,无论是保障型还是企业都非常需要保险的规划,果然在2012年7月份的时候吴姐的一位朋友患了很严重的疾病,当时她朋友也办有一定额度的保险,在我的协助下这位朋友很快就获得了理赔款,通过这件事给客户吴姐带来了很大的触动!所以主动联系了我,从最初每年交几千元的保费、到每年几万、直到目前在公司加保到了接近每年交30万元的保费规划。所以我相信只要我们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把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一定会赢得更多的客户懂得保险拥有保障!九年寿险工作以来我每天都按时出勤,认真填写工作日志记录好每一位拜访过的客户保障情况,及时提醒着客户还缺哪些保障!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习惯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2015年1月至9月个人绩业 达标387500元。客户也增加了90个,这点成绩对我而言是远远不够的,我还要不断努力要让更多的家庭客户拥有保障!

保险就是我的信仰,我真的非常热爱寿险工作,我更爱我的公司泰康!我会一直在泰康坚持下去的!二十一世纪是个个性化的时代,我将会不断地学习更多的综合金融理财知识,让自己更专业,帮助更多的家庭与企业规划好资金的合理配置,让我的每一位客户一辈子都能过上完美幸福的人生。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