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蔡茜 泰康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5:46

蔡茜 泰康人寿

基本情况:蔡茜,女,1982.12,大专,现任泰康人寿桂林中支高级销售经理获奖情况:

2015.1 泰康人寿总公司“金牌精英代理人”

2015.7 总公司“泰康之星”星光会三星会员

2011.4 总公司“开泰杯”十大先锋奖,杰出新人奖

2015.7 广西分公司TOP135峰会十大名将第三名

广西分公司F1俱乐部会员

2015.6 第14届亚太金融论坛九鼎奖

2015.7 泰康人寿优秀兼职讲师

2010-2015年 多次荣获归零中支十大顶尖高手

主要事迹: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中心支公司销售总监 蔡茜

我如此普通

默默走过每一个平凡的日子

在不经意间

书写着自己精美的人生传奇

精雕细刻

以精益求精雕琢人生最美乐章

以自己最美的一面

展示着企业形象

传递着最美保险人的正能量

我满怀激情豪迈

用坚强自信书写着保险人的精彩

张开美丽的翅膀

迎着朝阳

带着人生的梦想翱翔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加盟寿险行业已经有5个年头了。5年的时间,足以改变很多事情,但对保险这一工作的责任感,却由最初的火热,演变成今日的绵长不息,愈久弥新,犹如地上的树影,早晨的时候团成一片,快中午时,便枝枝杈杈分得越来越清楚。经济学大师马歇尔在一百多年前就说过“保险是基于情感的储蓄,是爱与责任的体现。”金钱买不到爱,但你却可以在金钱中融入你的爱。透过保险,给自己一份保障,确保万一发生事故时,自己与家人都能尊严地生活,才是保险人生的真谛。作为保险人,我有责任也有义务,要让身边的每个人都知道,有保险,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我们需要英雄,但我们更需要千千万万,实实在在、脚踏实地于平凡岗位的有责任心的人。保险人,固然有着别人无法理解的艰辛,但她也同样有着别人无法体会到的幸福!

记得那一年6月,一个希望的季节,我带着对保险的理解与热爱来到客户的办公室,满腔热血的向客户讲述保险的真谛,却遭到客户一次次的拒绝。客户对保险的排斥、误解成为了我与他的一道巨大屏障。但是我始终坚守“爱与责任”的使命,积极奔走、多方联系、不断提升专业能力,耐心的唤醒他的爱心与责任。在与客户不断的交流中,我认识到专业水准才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基础,不仅仅是做一份简单的保险规划,而是要给客户带来更全面更专业的综合金融理财规划。销售不仅仅只是把保险产品卖出去,更重要是培育客户的理财观念和对保障的意识,给予更全面的服务。正是我的专业与执着,通过4年的不断沟通,这位严谨的客户终于决定为自己的家人办一份大额保险。记得我为客户办理完投保手续时,客户动情的说:“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办保险。分散风险,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现在我把一家人的幸福都托付给你了,谢谢你!”我感动着客户,客户也感动着我。

5年来,我凭借自己的专业理念,为1000多个客户及家庭送去了真诚的服务和保障,帮助他们和家人解决了意外风险、医疗救治、子女上学、老有所依及家庭理财规划的一系列问题。主动询问客户在保全、理赔、分红等方面的各种问题,每一年还将分红报告、发票及时递送到客户手中。优质的服务让我得到了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也在圈子里具有非常好的口碑。许多曾经陌生的人和我成为了朋友,每位朋友的鼓励与期许都是我前进的动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我梦想自己能够成为一名有爱心、有智慧、有责任心,并且能够得到朋友、客户及同事们认可和喜爱的保险人。我要发自肺腑地说一句:

我爱保险,我是壮乡最美保险人!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