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覃月梅 新华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5:40

覃月梅 新华人寿

基本情况:覃月梅,女,1964.11,大专,现任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宣支公司个人业务渠道营业部经理

获奖情况: 2011年12月 新华保险总公司 “全明星会员”、“全明星银质会员”荣誉称号 2013年2月 新华保险总公司 “全明星会员”、 2014年2月 新华保险总公司 “全明星会员”、“全明星银质会员”荣誉称号 2015年4月 新华保险总公司 “全明星会员”、 2009年8月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金靴俱乐部“一星级会员”荣誉称号 2010年7月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金靴俱乐部“一星级会员”、“二星级会员”荣誉称号 2011年5月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 新华讲师 2011年7月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金靴俱乐部 “三星级会员”、“四星级会员”荣誉称号 2011年至2015年连续5年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理赔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2011年至2012年连续4届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百强精英”荣誉称号 2012年4月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开门红荣誉功勋银质个人奖”荣誉称号 2011年2月 广西分公司第三届“百强精英俱乐部” 2011年2月 广西分公司第四届“百强精英俱乐部” 2012年7月 广西分公司第六届“百强精英俱乐部” 2012年10月 广西分公司第七届“百强精英俱乐部” 2013年3月 广西分公司第八届“百强精英俱乐部” 2013年4月 广西分公司第九届“百强精英俱乐部” 2013年7月 广西分公司第十届“百强精英俱乐部” 2013年11月 广西分公司第十一届“百强精英俱乐部”主席团 2014年4月 广西分公司第十二届“百强精英俱乐部” 2015年1月 广西分公司四季度“八桂明星” 2014年11月 广西分公司三季度“八桂明星” 2014年4月 广西分公司一季度“八桂明星” 2013年12月 来宾中支2013年度个人保费第一名 2013年12月 来宾中支开门红“十大业绩高手” 2013年12月 来宾中支年度小组保费第一名 2013年12月 来宾中支“2014年度风云人物TOP5“第五名 2014年12月 来宾中支“2014年度风云任务TOP10”第六名 2014年4月 来宾中支“金直辖组” 主要事迹:

做深客户服务 成就全明星梦

——新华保险来宾中支个险渠道营业部经理覃月梅

初见覃月梅,个子不高,身形娇小,看上去弱不禁风,但她总是面带微笑,极具亲和力,在言谈举止中透露着对工作的热爱,温柔的笑声中夹杂着一丝倔强和一种不服输的霸气,在当地人被称新华“小辣椒”。

她外出过打工,摆过地摊,卖过衣服,做过供销社销售员,经历过60年代的种种磨难与辛酸。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带着好奇、紧张的心情迈进了保险行业的大门,虽然当初做选择的时候再三犹豫,但是她是一个做了决定就要全力以赴做好的人。也正是她的这种韧劲,造就了她在新华的辉煌。6年的寿险历程,她把全部的经历都投入到工作当中,即使身体抱恙,也从不缺席公司的一次早会,没有太多背景的她,凭借着自己对行业的热爱,对困难和挫折坚忍、对追求荣誉持之以恒的决心,她终于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现在成为新华营业部经理,管理着近百人的直辖团队。

入司以来,她从未缺席过一次早会,坚持每天拜访客户、填写工作日志,每天坚持读书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她用自己的话讲:“我虽然没有辉煌的业绩,但我能把持续绩优坚持到底。”入司当年她就获得总公司“全明星会员”荣誉称号,自2011年起连续45个月获得总公司“全明星金质会员”;2011年起连续入围九届广西分公司“百强精英俱乐部”会员。

一张张荣誉证书见证了一位平凡女性在寿险之路上不平凡的荣耀,她常说:“保险成就了我的人生”!

天道酬勤 信心百倍

当前市场对保险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考验。在武宣这个拥有近40万人口的小县城,有6家寿险公司,市场竞争激烈,但是覃月梅常说只有这样才更能体现她的能力和价值。每天开完早会后,覃月梅就开始骑着电车开启她一天的下乡拜访,车子上面装满了给客户带的礼物。每当有人跟她打招呼的时候,她会甜甜的说:“我去送保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她把希望的种子植入脚下这块土地,锲而不舍,辛勤耕耘,不断的收获着一个又一个喜悦!

真诚服务 赢得信赖

2014年3月10日,覃月梅正在客户家拜访,突然接到一个客户的电话,客户告诉她,在医院检查时被初次确诊为晚期鼻咽癌,客户说到自己的病情时,难过的哭了,还不敢把病情告知家里人,电话里,月梅也很难安慰他,当天晚上,月梅带着慰问品到客户家中看望。全家人突来的疾病乌云笼罩着,这个时候,覃月梅让客户的家人找出他的的保险合同,2010年1月9日,这位客户在通过覃月梅投保了保额50000元的健康险。曾经多次想要终止合同,但是在覃月梅的苦口婆心相劝下才续交了主险保费,谁知道,疾病的到来却那么的突然!

在后续治疗的日子里,她经常买营养品去看客户,有时候看到客户已经睡着,她放下东西,悄悄走开,有一次去看他,月梅很痛心的跟客户说:“弟弟,姐姐没有办法帮你解决疾病带来的痛苦,我也知道你现在医药费压力非常大,但我能给你的只有这些了,您收下吧。”在离开病房的时候,她非常难过,也很自责:“当初我就应该给他设计更高保障的健康险,不然现在也不至于这样。”

她在协助客户家人整理完理赔材料材料并报案后,公司根据她是全明星会员的身份,按照保险合同条款,优先快速的向该客户赔付了51000元。客户的妻子再见到月梅的时候,拉着她的手,泣不成声的说:“实在是太感谢你了,要不是你当初要我们买这一份保险,我们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过这个坎。”

保险是对爱的诠释,是父母留给孩子的一份沉甸甸的爱,更是爱人之间表达爱的一种方式。保险时时刻刻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保驾护航。有人问覃月梅:“是什么力量让你从不动摇?”她总是微笑着说:“是客户的信任。”她把寿险当做终身事业来做。她常说做保险收入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能给客户送去保障,帮助客户抵御风险,这才是保险人价值的体现。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