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陈寄香 新华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5:35

陈寄香 新华人寿

基本情况:陈寄香,女,1980.4,大专,现任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续收渠道业务部经理南宁中心支公司

获奖情况: 2012年5月 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高峰会员 到日本考察 2014年5月 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高峰会员 到迪拜考察 2015年5月 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高峰会员 到俄罗斯考察 2013年 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最美新华人”荣誉称号2015年7月 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绩优峰会会员(持续40个月绩优) 2015年1季度 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第一名 2015年9月 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优秀讲师”称号 2011年--2014年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高峰会长(渠道全区业绩第一) 2012年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2012年度功勋服务明星奖 2012年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2012年度优秀主管称号 2012年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2012年度八星级服务明星 2013年7月-8月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2013年度七八连动绩优峰会会长 2013年9月-10月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 2013年度九十连动绩优峰会会长 2013年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2013年一季度九星级服务明星 2013年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2013年二季度度十星级服务明星 2014年 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全年持持续绩优奖” 2014年 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续收渠道“持续五个月大绩优”奖 主要事迹:

诚信、专业赢得客户信赖

——新华保险南宁中支续收业务经理陈寄香

陈寄香同志,新华保险南宁中心支公司保费部业务部经理,2010年进入新华保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工作。6年来,她从一个不懂保险理念的外行人,逐渐成为一名保险公司优秀的业务部经理,这都源于她对保险的执着追求,把保险作为长期事业在用心地做,也源于她自身不懈的坚持与努力。

一、以诚立信,始终如一

陈寄香认为诚信是保险从业人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当客户发生保险事故时,能及时得到应有的补偿,最能体现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长期以来,陈寄香同志坚持以诚待人,取信于人,在工作中她始终坚持保险从业人员业务守则,以高质量的诚信服务嬴得客户的信任。平时工作再忙,总是耐心、细致地为客户解答疑难,认真负责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并经常主动上门面访客户、征求意见,以便及时了解客户近况,及时为客户做出满意的处理。不论是大额保险的客户,还是零散的客户,不论是路远的客户还是路近的大客户,她都能一视同仁。她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为自身利益而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的消费。由于她的坚持与努力,6年来无论是保单的继续率还是业务情况分析,都始终维持着绩优的水平,并从未发生过一起客户投诉事件。

二、以人格魅力赢得客户

陈寄香同志记录下每位客户的生日,届时定会奉上贺卡或电话致意,她还会亲自上门送鲜花或蛋糕做特别服务。保险工作经常受到客户误解,陈寄香同志通过自己努力与客户维持好关系,尽管她也看尽了白眼,吃尽了“闭门羹”,但她执着地坚信,客户对她工作的误解是正常的,但是又是暂时的,客户对保险的需要是必然的又是长期的。 陈寄香同志刚入司的时候,由于没有保险工作经验,业务上一直没有实际的提升。但是通过学习保险的功用与意义之后,坚定了做保险的信心。记得她拿到第一份客户清单时,她显得忐忑不安,害怕自己不够专业,无法给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于是她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努力研究客户信息和所购的保险产品,她站在客户角度设想了很多疑问,并在主管和同事的帮助下反复演练,她反复告诉自己,即便还不够专业,也一定要热情服务,态度真诚。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成功的约访了客户,由于服务态度真诚,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她也成功签下了保险事业的第一份保单。陈寄香的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信赖,很多客户都成了她生活中的好朋友。每次提起工作中的成就,陈寄香总是感慨万千,如今她已经成为经理,她依然常常向新人讲述自己保险事业的第一份保单,因为这份保单改变了自己,也鼓舞她不断地提升自我。

三、以专业的素质提供优质服务

任何一份职业,光有心是不够的,还要有强硬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技能,这样才能真正对客户负责。本着多学习业务知识,在市场上多锻炼的愿望,陈寄香愉快地接受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困难和压力面前,树立信心,加倍努力工作,坦诚待人。她为人热情周到,一点一滴,用坦诚、用真心感到客户,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基础,她坚信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不能放弃,始终做到耐心、细致、勤跑、勤说、勤做,争取客户的认同感、信任感,从而得到客户最大的忠诚度,客户也会给你真诚回报。

2011年期间,陈寄香通过自身努力从普通员工晋升为续收业务主管,她认为她的成就离不开公司的栽培,除了完成自身业务外,认真履行主管岗位职责,每天认真督导组员业绩,陪访组员办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在她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在2011年的冬天,有一个客户给她的组员电话,声音断断续续带着哽咽,通过电话了解到客户在2个月前患了重病,躺在医院不能自理,并且医疗费用紧张让客户非常的焦虑,因为不敢确定曾经在新华保险购买的保险是否能够帮助他渡过难关。陈寄香在了解情况后,耐心和组员分析客户的保险,冒着大雨立即赶往医院,协助客户报案,收集了所有理赔资料上交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客户在收到理赔款后激动万分,因为理赔款有效地缓解了医疗费用给家庭带来的巨大压力。本次理赔给陈寄香同志坚定了做保险的决心和信心,因为更能深刻的感受和理解了保险的功用与意义。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事业的发展凝聚了点滴汗水。陈寄香同志一直相信“天道酬勤”,用她的诚信和行动不断努力付出,以顽强的毅力和诚实守信的工作态度,以及凭着对保险事业执着追求树立孜孜不倦的保险服务信念,在保险市场上一定会赢得一片广阔的蓝天。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