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陈惠坤 新华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5:33

陈惠坤 新华人寿

基本情况:陈惠坤,女,1958.10,大专,现任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陆川支公司个人业务渠道资深营业部经理

获奖情况: 2008年1月至2011年每季度都入围金靴俱乐部; 2009年获广西第八届高峰会副会长; 2010年6月获得广西分公司金靴俱乐部会长; 2011年6月晋升为总监; 2012年7月到现在年年获得广西分公司优秀营业部,标准营业部,优秀营业组; 2011年入围世界华人寿险年会(韩国); 2011年获总公司优秀主任; 2011年获广西优秀讲师; 2011年获广西分公司理赔明星; 2011年至2014年每季度入围百强精英并先后获得秘书长、主席、副主席称号; 2010年到2012获得广西行业功勋业务员称号; 2015年每季度获得八桂明星奖; 2012年12月获得总公司钻石会员称号; 2010至2011年获得广西十大能手称号; 连续93个月获得总公司绩优; 2013年入围三季度“广西十一届百强精英主席团”; 2013年9月荣获总公司华南区域全明星第二名; 2013年9月荣获总公司十七周年“最美新华人“称号; 2014年被广西分公司聘请为五级训练师; 2014至2015年都被评为优秀讲师; 2014年7月至今都每季度入围八桂明星; 2015年7月获得广西分公司优秀营业部,标准营业部; 一直以来都入围总公司锻造辉煌营业部A班; 主要事迹:

梦想 坚持 荣耀

——新华保险陆川支公司优秀资深营业部经理陈惠坤

陈惠坤,广西新华资深营业部经理,曾经插过队,在企业、医院工作过,还从事过单位的文艺工作。2005年进入保险行业, 2006年正式加盟新华保险,十年来斩获大小荣誉无数,曾担任新华保险广西第八届高峰会副会长、广西分公司金靴俱乐部会长,多次入围百强精英并先后获得秘书长、主席、副主席称号,连续93个月获得新华保险总公司绩优,2012年7月到现在年年获得广西分公司优秀营业部,标准营业部,优秀营业组。陈惠坤说,回首10年保险之路,有过坎坷、有过收获、有过悲伤、有过快乐,泪水与笑容并存,内心充满珍惜与感谢。

坚持不变信仰,敢于不懈追求

如果说当初拍拍胸脯就加入保险行业,那么现在这个行业站稳脚跟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她经历了陆川支公司最初筹备几百号人到人员脱落至几个人的过程,但是她从来没有动摇过保险事业的决心,更没有过离开新华保险的想法。她每天坚持出勤,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了给陆川更多人带去保障,她常常一个人下乡为群众做公益的保险宣讲,带去保险理念和最新的政策宣传。这么多年来,她一直坚持每天拜访至少6位客户,风雨无阻,为客户排忧解难,确保在第一时间送上保险服务。

做好保险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做保险就是做服务。所以,优质的服务,在给客户带去保障的同时又能获得自己所需,是一种“双赢”策略,即客户满意,自己获利。所以多年来,她一直都把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在生活上,做客户的好朋友,好帮手。在客户需要帮助的时候,陈惠坤总是主动的为客户伸出援助之手,竭尽所能,真心地帮助客户,如客户生病住院,子女教育等,在不知觉中赢得客户信赖;在工作中,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2015年7月,得知自己客户陈先生不幸患了低分化腺癌(肠部位),不仅花光自家的积蓄,还向能借钱的亲戚朋友都借了个遍,再无力支付这昂贵的医疗费,不得不中止治疗提前出院的消息后,她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并提醒陈先生报案及协助客户家人收集索赔资料。因资料收集及时、完整,所以公司在收到资料后,仅用19小时完成该笔20万元重大疾病理赔金赔付,且理赔金当天顺利支付到被保险人账户,为这个家庭送去安慰与支持,帮助他继续接受治疗。

搞好组织发展,形成团队合力

在陈惠坤看来,保险事业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不仅成就自我,更是对社会和谐的一种助力。她自从业起,就意识到一个人的力量有限,一个团队的力量才会有更大的影响力。入司半年后,在公司领导的鼓励下,陈惠坤意识到做大做强团队的重要性,凭着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她开始试着鼓励更多人一起加入保险事业,没想到她的想法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她的团队也越来越大。在团队发展的过程中,陈惠坤慢慢培养组员的自主经营能力,鼓励增员较强且有管理能力的人员组建自己的队伍。目前,她的团队已近300人,她常常说这份工作最大的意义是服务,有这么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一份有意义的事,那是她在有生之年觉得最快乐的事。

成功是用不断的努力和艰辛汗水堆砌而成的,从业多年,陈惠坤不服输精神,支撑与鼓励着她不断的进取与超越。陈惠坤希望在她的带领下,她的团队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保险的保障,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