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蒋建宁 平安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4:03

蒋建宁 平安人寿

基本情况:蒋建宁,女,1961.8,大专,现任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业务总监

获奖情况:

2001年、2010年分别荣获美国百万圆桌会员(MDRT)。

2008年中国平安保险精英圆桌会“杰出业务员铜奖”

2010年荣获中国保险精英圆桌会(CMF)“中国保险之星金星奖”。

2002年-2008年连续7年荣获“IQA国际品质奖”。

2001年、2003年-2005、2007年5次荣获“广西保险行业功勋业务员”奖。

2002年、2006年、2007年分别荣获:中国平安集团高峰会“优秀业务员奖”。

2007年荣获中国平安集团高峰会“副会长奖”。

2010年、2014年荣获中国平安集团高峰会“优秀业务经理奖”。

2010年、2012年、2013年、2014年荣获中国平安集团中区营业部“优秀营业部经理”。

平安人寿钻石俱乐部150个月钻石会员

2000-2004年持续获得中国平安广西分公司“优秀业务员称号”。

2014年荣获中国平安广西分公司“经营之王”。

主要事迹:

本人1999年加盟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自入司以来积极贯彻落实《保险法》和《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兢兢业业投身于保险行业中。本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秉持诚信待人,注重信用的理念,关注行业的发展方向和部门的健康成长,用心承担团队管理的各项义务,积极维护公司和团队的形象和信誉。

在这富有爱心的工作岗位上,本人树立崇高的理想,时刻保持高涨的热情。工作中勤奋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素质。得到公司多项荣誉与奖励,2001年、2003年-2005年、2007年5次荣获“广西保险行业功勋业务员”和连续7年荣获“IQA国际品质奖”,“优秀营业部经理奖”等。本人对员工细心呵护,注重培养和锻炼他们工作与管理能力,历经7年的时间,共育成7个部门,体系总人力达900多人。

我始终相信态度决定一切,不以善小而不为,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所以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时刻都散发出正能量。全心全意为客户和身边的人服务,尽心尽力,不求回报。对客户无论大小,只要是出现保险需求都耐心解答,当客户家庭受到的风险,我都尽心尽力办理赔服务。这些事也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留给他人的永远是满满的激情。十年如一日,从未改变。

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更多的家庭带去保障和正能量,给更多人带去平安,能带领更多的人走向成功的寿险道路!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