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黄丽春 平安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3:02

黄丽春 平安人寿

基本情况:黄丽春,女,1970.3,大专,现任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高级营业部经理

获奖情况:

1.2004年—2014年荣获国际IQA品质奖

2. 2008年荣获美国百万圆桌MDRT会员

3. 2006年—2009年荣获中国保险精英圆桌会会员

4. 2005年—2009年荣获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功勋业务员

5. 2008年荣获平安人寿集团高峰会优秀业务员和优秀主管奖

6. 2013年—2014年荣获平安人寿综合金融优秀营业部

7. 2013年—2015年荣获平安人寿中区优秀训练功能组营业部

8. 2012年—2015年荣获平安人寿中区金牌导师称号

9. 2008年—至今荣获总公司四星导师称号

10.2015年荣获广西分公司讲师大比武第一名

11.2006年—2007年广西分公司钻石年会会长

12.2009年荣获广西分公司八桂峰会会长

13.2003年—至今荣获平安人寿钻石俱乐部151个月钻石会员

主要事迹:

站对舞台,绽放光彩

---广西平安人寿滨湖区39部黄丽春

“选择了勤勉和奋斗,就选择了希望和收获,选择了平安就选择了平台。”从进入保险到热爱保险,从视保险为工作到视保险为信仰,从新人到四星导师,从普通营销员到管理者,我在平安的每一个转变都是自我突破和成长,是华丽蜕变。这就是“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的最好诠释!

2002年,加入保险之前,我是一个做生意的个体户,当时的月收入还不错,并且已经是平安的客户。因为女儿练艺术体操时胳膊肘粉碎性骨折,当时为我办理理赔的业务员李建文送理赔款给我的时候,我非常激动,他问我买保险好不好?我毫不犹豫地回答:“非常好!”他马上接着说做保险更好。我当时一愣,我现在的收入还不错,怎么可能去做保险,于是立刻回绝了他。但是李建文没有放弃,他持续做好服务追踪,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把我带进了平安培训课室,在这里,我第一次了解保险是怎样的行业,平安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平安的发展历程,以及寿险的意义和功用。这一次的培训,让我寝食难安,我开始认真地思考未来的人生之路……经过深思熟虑,我终于在2002年4月25日正式成为平安大家庭的一员。

我为什么选择保险

首先我是保险的受益者。在我女儿住院期间,我看到不少人有保险能安心治病,没保险没钱治病的痛苦,先花完了所有积蓄然后再借,最后再卖家产,最终因没钱而放弃治疗只能等死的悲惨境遇,金钱面前生命不再伟大。这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保险能帮助很多人解脱困境。

其次做保险是帮人帮己利国利民行善积德为大爱而奔忙的工作,对此我乐此不疲。

我为什么热爱保险

我热爱保险源于一次震撼人心的理赔。

2005年,我辖下的一个组员意愿强但技能不足,当时我辅导她使用意外卡开拓客户。这个组员到一个科室拜访,这个5人的科室每人购买了2张意外卡,其中科室副科长并不是很认同保险,但在同事的影响下勉强购买了2张意外卡。就在意外卡生效的第七个月,这个客户遭遇车祸身故。当时我陪同组员去办理理赔,得知单位要为这个客户召开追悼会。根据风俗习惯,参加追悼会的人都要捐安慰款。为了宣传保险,我们制作了一张平安保险16万元的牌子前往参加。当司仪念到捐款金额的时候,一句“中国平安16万”震住全场,鸦雀无声,所有的人都回过头来看着我们。这时突然听到人群中冒出一个声音“孩子读书不用愁了”,此刻客户的妻子抱着三岁的儿子跪着一步步移到我们跟前,激动得连话都说不出来,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场景震撼了,尤其是那绝处逢生的期待眼神,深深地触动了我灵魂。本来我们只是来宣传保险,没想到却有了如此震撼人心的感受,保险是爱的延续。此时此刻,在销售过程中所有的苦与累都变得不值一提,作为爱心使者感受到从未有过的使命感和价值感。

我为什么走组织发展的道路

在平安,我们有两大使命:

第一,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的保障是我的职责。因为我热爱保险,也很勤奋,所以一直是平安人寿广西分公司的业绩高手;

第二,让更多适合的人加入平安,一起宣传人寿保险制度。复制我成功成长的模式,培养更多的人才。现在我拥有了360人的团队,真的很欣慰。如果签一张单是积一辈子的德,那么拥有360人的团队去宣传保险,那就是积一万辈子的德。

我为什么有坚持的动力

13年的平安之路,汗水、泪水、鲜花、掌声一路伴随,我已经获得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丰收。能有今天的成绩,除了个人的努力以外,更离不开团队、客户和家人的支持。

第一,对我来说,如今我个人的荣誉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的团队做得如何非常重要。让更多的人拥有高收入,高品质的生活,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第二,为了客户的期待和信任以及我的诚信服务承诺。帮助更多的人拥有保障,让每一个家庭拥有平安,是我们神圣的使命与责任。每当客户看到我不断成长,得到表彰时,都给我竖起大拇指,并且给我介绍源源不断的客户,甚至推荐自己的孩子跟随我做保险。所以持续努力是给客户最好的回报。

第三,为了挚爱的家人。我是个非常认真和敬业的人,经常不能照顾家庭真的很内疚,对一个保险从业人员来说得到家人的理解、鼓励和支持非常重要。我的家人一直是我坚强的后盾。记得老公曾说过的一句语重心长的话让我倍感欣慰:作为军人,只有上级领导才能影响我,但是看到老婆不断成长和进步,我也不甘示弱,这也会慢慢影响我,使我获得成长。作为妻子,让老公引以为荣,我非常自豪,我没有理由不努力。 我的婆婆对我也非常好,很疼我支持我。有一次我带着婆婆参加平安夜晚会,我连续四次上台接受表彰,婆婆流下激动的眼泪,对我说:“丽春,我们李家还没人得过奖呢,你可以给李家光宗耀祖了。”在我看来领奖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想到在婆婆的心目中分量那么重,所以我没有理由不持续努力。

我有对双胞胎女儿,已经大学毕业,从小受我保险之路的熏陶,如今一个已经走上外勤的工作岗位,一个做内勤协助我管理部门,真正做到我的左膀右臂。

13年的平安之路,有团队的支持,有客户的信任,有老公的理解,有婆婆的疼爱,有女儿的护佑,我真的很幸福!我们处在一个很美好的时代,我们要用行动感谢这个好时代、好平安,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的平安事业奋斗终身。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