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韦丽冬 太平洋保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2:53

韦丽冬 太平洋保险

基本情况:韦丽冬,女,1979.5,大专,现任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心支公司法人事业渠道银保部经理

获奖情况:

2012年12月 获得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合规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优胜奖

主要事迹:

2008年3月,开春,带着美好愿景,勇于探索新领域的精神进入保险行业,成为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色中心支公司的一名保险营销员。选择保险行业,不仅仅因为她的发展空间,更在于她的行业本质深深的吸引了我。正如广告语所说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从业近8年来,从外勤到内勤,从一名营销员到管理岗位,一直坚持这样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接受保险!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险,以致风险来临时防止生活发生巨大的改变!

起初,进入保险行业很多朋友都不解,毕竟在小城市都流传着“一人在银行全家都有脸,一人在保险全家都丢脸”的说法,正因为保险行业的起步发展对代理人粗发式的管理让我看到了机遇,看到了成长的空间。 取得资格证后还继续认真学习《保险法》、《保险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严格以《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指引》、《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实施细则》、《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的各项规定来为要求自己,信守承诺,忠于自己承担的义务,遵守保险合同和代理合同的约定,维护行业的信誉和良好形象。在一年多的代理人销售过程中,多次遭遇同业恶性竞争,自己并不去抵毁对方,而是理性的告诉客户这是任何销售行业的正常现象,并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其分析他的需求和规划。自己以专业理性的方式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所在的销售队伍大部分是低学历的家庭主妇,做业务的同时兼职队伍的辅导员,进行陪访,或专业技能培训。转岗为讲师及组训后,更激发了自己对这个行业的热爱,以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购买保险,加入保险为己任,认真培训新人全新认知行业及公司,带领队伍进入小区及农村开展各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保险的功用与意义。并得到了销售队伍的认可和支持。从个险到银保,不同渠道的销售与管理,更让自己了解行业的多样性,因为渠道销售的特殊性,银保渠道是销售误导的重灾区,以自己的销售习惯及良知,重新调整队伍销售的思路,严格遵守合规经营要求,杜绝销售误导。在管理银保部这3年多里,实现零投诉。在与渠道培训及互动过程中,慢慢转变渠道以收益为导向转向保障为导向的销售思路。

为了让自己的行业知识更全面,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以适应行业的高速发展,自己自费报考了中级寿险管理师,并取得了资格认证。为了丰富自己8小时以外的生活,让自己在短暂的一生中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加入百色市义工协会,现为老兵关爱组的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寻找老兵,关爱慰问老兵,在关爱抗战老兵的路上,当看到部分幸存老兵因种种原因,精神无寄,生活困难,风烛残年时,深深感到我们欠他们的太多,我们志愿者只能加快脚步与时间赛跑,让老兵在最后的日子里得到应得的尊重与认可。 对自己来说,保险行业就是真正的爱心行业,因为在面临巨灾时,能给予充足金钱赔偿的只有保险行业,是真真正正的社会稳定剂!幸福家庭的守护神!在选择保险行业的那一刻起,就坚定自己从事一辈子的信念。在任何场合,我都会自豪的告诉他人:“我是保险人!”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