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身险系列 -> 正文
凌霞 中国人寿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2:02

凌霞 中国人寿

凌霞现任中国人寿百色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主要分管团险、银保渠道工作。1995年7月加盟中国人寿,至今司龄已20年,一直注重自身修养,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为在中国人寿这条道路上留下不凡的成绩而不懈努力。

从事团险外勤9年、团险管理工作10年,始终坚持遵循团险发展规律,以夯实管理基础为依托,以管理出效益、渠道多创费为目标。

在2007年4月至2013年12月担任百色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以来,主要考核指标短险保费由2007年1629万元增幅到2013年的3882万元,每年以20%的平均速度增长。特别是自深化经营体制改革以来,团险短险业务的持续发展,更是公司创费的主力军。

在管理上不断强化基础建设管理,建立了百色分公司团体业务部日常管理工作模式,一是积极构建业务拓展平台,增强公司持续发展动力;二是建立旬经营业务管控模式;三是建立项目追踪制度和定期汇报制度;四是建立会议经营管理制度。通过以上四个方面的日常管理理工作模式实现了渠道自上而下的统一运作。

在队伍建设上打造技优销售团队,一是注重分管经理的培养和打造,团险业务是一把手工程,从2010年-2012年用了三年的时间,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通过观念的引导、专业知识的提高、沟通技能的提升等等实现了各基层单位一把手分管团险的目标;二是销售人员的培养和打造,每年的“换血”行动,将一些不适合、没有工作意愿的人员淘汰,同时补充了新生力量,根据销售人员的展业特点,成立专业的销售队伍,实现专门的人做专门的事,进一步的整合人力资源,同时增强公司对销售队伍的把控能力。三是团队经理的培养和打造,2012年开始成功打造一支团队经理队伍,增强了团险管理干部的力量。

在担任百色分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期间,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一是自2010年来连续三年团体渠道短险保费绝对量进入全区团险系统前3甲;二是“3112”早、夕会工作模式课题的开发,得到广西区分公司的认同,并在全区团体渠道进行推广,同时在2011年8月总公司举办的中国人寿团险销售精英论谈会上对此课题进行专题发言。

2014年担任总经理助理职务,在区分公司、百色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下,作为团险、银保渠道的分管领导,能够团结带领团险、银保渠道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区分公司、百色分公司的各项要求,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开拓进取,狠抓落实,紧盯全年工作目标,较好地完成了经营任务目标。

2015年百色分公司团险、银保渠道认真贯彻区分公司的决策部署,以“立足改革创新,强化自主经营,推进转型升级”为工作主线,渠道经营管理有序推进,业务发展稳步提升。团险渠道方面:2015年截至9月30日短期险保费收入4962万元,同比增长17%,总保费市场份额45.1%,占百色行业团险市场绝对优势,排名第一,领先主要竞争对手9.14%;其中短期险保费市场份额79.88%,领先主要竞争对手泰康人寿72.23%。银保渠道方面:截至2015年9月30日新单保费收入8223万元,同比保持增长15%;其中首年期交保费收入1067万元,同比增长60%。截至8月30日新单保费市场份额占比44.41%,领先主要竞争对手人保寿14.89%;首年期交保费市场份额占比61.75%,领先主要竞争对手新华人寿37.7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