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系列 -> 正文
吴守一 人保财险
编辑:韩定宏    2015年12月17日 10:37

吴守一 人保财险

基本情况:吴守一,男,1989年6月,中专,现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古城营销服务部团队经理。

获奖情况:2013年度获得广西分公司“销售精英”称号

主要事迹

事迹材料——吴守一

吴守一,男,1989年6月出生,2012年进入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营业部工作,现任营业部古城营销服务部团队经理。吴守一同志腿有残疾,正是因为这样才造就了他不服输的个性,他个头不高,身材也比较瘦弱,但他从不认为自己是个弱者,他小小的身躯里充满了无限的能量。他全身心投入到保险工作当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充分体现出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和高度的责任心。在人保,他从一个默默奉献的业务员,一步步成长为团队经理,取得了优异的业绩,2013年、2014年他个人的自主散单业务均超过了100万元,带领的续保团队业绩分别达到740万元、898万元,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比别人差,同时也诠释了保险的价值,2013年他被评为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销售精英”。在2014年古城营销服务部的团队经理述职时,吴守一拖着不健全的腿一瘸一拐地走上台述职,一不小心险些摔倒,引起部分员工的嘲笑,但当他自信的站在台上,脱稿进行了一次满怀激情的述职演讲时,台下鸦雀无声,他提出的“月百万续保团队”的概念,得到了在场所有领导的一致认可,述职结束,他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吴守一同志是一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日常生活中,他时间把握得很紧。早上他都是第一个到公司,下班又是走得最晚的一个,早上开早会前他看完资料和安排好当天的送单工作,九点钟进入工作状态,如果有客户要求送单,他都会尽量推到下班的时候送,并且中午一点多就回到公司,吃饭都是在路上吃,在别人还没有开始工作的时候,他早就做完了部分工作。跟客户预约时间他都能保证准时到达。吴守一有一位时间观念很强的客户,他与客户联系确定四十分钟到客户办公室,到的时候时间刚刚好,他敲门进入,当时客户说了一句话,让他自己都很震惊,客户说:“我买过几年的保险,从来没有一个业务人员能在连续二年的时间内都是同一个时间到的”。正因为吴守一十分守时,因此他比别人多了一份收获。

吴守一认为保险销售要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服务”,即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客户买保险是买保障,更是买服务。他在与客户认识的第一面开始,就仔细地向客户介绍保险知识,他对每一个保险方案的设计、保险合同书的制作都认认真真,直至保险单签发和送达,他总是细致入微,正是在平常的服务中展现出他较强的专业素质和严谨工作作风。有一次,吴守一与一个单位的客户约好下午上门取一台新车的资料出单,等到约定的时间,客户突然打来电话说要临时出差,吴守一立刻做出了反应,问客户在哪里出高速,他就到高速公路入口那里等,最后他在高速路口等到了客户,拿回资料完成出单并告知客户。这个事情过后,该客户觉得吴守一工作态度让他很放心,之后客户公司的全部保险都交给吴守一办理。

近年来,吴守一同志凭着对保险事业的热爱,怀着对客户服务的忠诚,竭尽全力来履行自己的工作和岗位职责,身体力行对自己的所带领的团队进行规范管理:一是制定目标和计划。他要求每个组员要写下自己一年内的目标,然后细分和落实,管理好时间,每一天都提醒着自己按计划行动,朝目标前进,不再浪费自己的宝贵青春。二是加强培训和学习,加强员工销售技能、客户服务、理赔方面知识的培训,他在自己每天空闲的时候,抽时间看时事新闻或专业书籍,捕捉社会信息,掌握发展趋势,不断开阔展业思维,在晨夕会上与队员分享,提高团队人员的整体素质。三是寻求转型发展,他努力打破传统单一的续保销售模式,多方面收集客户信息,不断挖掘发现潜在的单位或者大客户,要求一部分有资源的员工走出去展业,实现销售渠道的多元化发展。吴守一,他没有英俊的外表、没有强健的体魄,但他用他的自信、坚强和执着,影响身边的同志一起投入到保险服务工作之中,始终如一地坚守在销售一线,为广西保险事业发展的顽强拼搏、默默奉献着。在吴守一身上,让我们看到一个真诚的保险人,一个最美的保险人。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