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实守信 -> 正文
邓亚保
编辑:李冠宏    2015年03月30日 18:22

邓亚保

邓亚保同志于2004年在来宾市创立了广西裕达集团有限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行业,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的集贸易、工程施工、物业服务、酒店管理、购物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广西裕达集团在邓亚保董事长的带领下从一个只有十几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拥有员工1500多人、总资产达60亿元的集团企业。裕达集团在自身取得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自身企业使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职责,十年来扎根来宾,为来宾市的经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对一座城市的承诺

“助推城市发展,实现客户、员工、合作伙伴、股东、企业、社会共赢”是裕达集团的企业使命,也是裕达集团一直以来所坚持贯彻的发展原则。10年来裕达集团在来宾及各县市相继开发承建了“裕达华庭”、“裕达国际酒店”、“裕达金座”、“裕达银邸”、“裕达中央城”、“武宣裕达仙城世家”、“象州裕达文源居”以及即将建成的来宾新时尚商业地标“新天地”项目、城南新区奇石商贸城项目等地区标志性建筑,在当地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口碑。除了投资商业住宅项目外,裕达集团还积极参与政府BT项目,“标准厂房一期工程(农产品深加工基地)”、“中央绿化带”、“来宾河南工业公租房”、“来宾河西廉租房”、“来宾市迁江镇雷山村整体扶贫易地搬迁项目”、“来宾市职业教育中心一期工程”、“柳南高铁来宾北站站前广场项目”等民生工程的建设,为提升来宾市整体城市形象,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依法纳税、诚信经营

裕达集团发展至今,邓亚保同志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原则,2014年集团纳税总额达1.67亿元,近年来集团公司曾荣获来宾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授予“企业纳税贡献奖”,并被评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2014年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授予纳税“百强企业”称号,成为来宾市首个获得该项称号的民营企业。

为了宣传教育诚信经营的美好品德,践行“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承诺,裕达集团选择消费者较为集中的裕达购物中心创新开展了柜台践行诚信经营承诺活动,要求150多户商家统一制作柜台诚信经营承诺卡,并作出郑重承诺:不搞价格欺诈,不做虚假宣传,不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合理定价,明码标价,公平交易,并签名后摆放在各自的货柜,随时接受顾客及社会监督,积极践行“诚信经营”的交易准则。

坚持品质,质量优先

邓亚保同志将其个人“雷厉风行、诚实守信、言出必行”的优秀品质带入集团企业文化中,以身作则,为员工树立榜样。所有的工程项目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包括裕达城市广场C区(金座)4#、6#楼,中央城江临天下1#、3#楼,来宾市城南新区企业总部写字楼工程等20多个工程项目荣获自治区、来宾市授予“优质工程”、“文明工地”等荣誉称号。在邓亚保同志的带领下,裕达集团一直致力于将最优质的产品按时交付到客户手上,以客户为中心,信守对客户的承诺,实现以客户价值为首任,做出让客户满意、放心的产品。

坚守承诺,绝不拖欠农民工的血汗钱

“一定要千方百计筹款,确保把钱发到农民工的手上,让农民工能过个好年!”是每个春节前邓亚保董事长都要一再反复强调的话。即使是在企业的困难时期,他仍然带领团队坚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交付任务,全面调资安排支付民工款,绝不拖欠农民工工资,让奋斗在一线的民工开开心心拿钱回家过年。

由于行业的特殊性,在一线付出辛勤劳力的农民工经常因遇到黑心包公头或不良企业而导致一年的薪水付之东流。为了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邓亚保董事长常常因此奔各项目调研,部署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并亲自监督,确保每笔资金都能够按时发放。 用爱心兑现社会承诺,感恩回馈社会

“助推城市公益事业发展、用爱传播裕达慈善”是裕达慈善基金会的宗旨,2015年2月9日裕达慈善基金会正式揭牌成立,让裕达慈善事业有了里程碑式的发展。自邓亚保董事长成立公司以来,在他的倡导带领下,裕达集团一直以来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回馈社会的承诺,在2011-2014连续4年信守承诺,做到每年捐资30万元帮助考上大学的寒门学子圆大学梦,2012年捐赠来宾市喷泉公益事业1000万元,2013年捐赠价值80万元的家电家具帮助来宾市迁江镇雷山村村民乔迁新居,2013年6月捐赠60万元支“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2014年捐助威尔逊台风受灾地区10万元,等等,至今已累计向社会捐款两千多万元,在帮助地区扶贫、救灾、教育、就业、城乡清洁卫生、精神文明建设等多个领域都作出了积极贡献。

因为对客户的一个承诺,他始终坚持品质,做让老百姓都买得起的房子;因为对员工的一个承诺,他兢兢业业、勤勉克己,为实现企业和员工的梦想而不断努力;因为对农民工的一个承诺,即使在企业面临资金困难的情况下,也绝不拖欠农民工的血汗钱;因为对一座城市的一个承诺,他建起栋栋高楼,让城市变得更美丽;因为对社会的一个承诺,他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为贫困地区修路、捐资、帮助上百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

“诚实守信不仅仅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也是一个企业基业长青的根基,一个企业如果不注重诚信就不可能走下去”,正式带着这样朴素的想法,邓亚保董事长以身作则,将诚实守信品质注入企业文化,带领着裕达团队铸就今日的骄人业绩,不仅为来宾市城市发展建起了幢幢高楼,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助推城市发展”的企业使命,用心打造让客户满意的产品,让这座城市变得更繁华、美丽与和谐。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