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介绍 -> 正文
第三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介绍
编辑:李冠宏    2015年04月13日 09:45

“自治区道德模范”是广西公民道德建设的最高荣誉。2008年以来已举办了两届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75名自治区道德模范,为全社会树立了学习的楷模,在全区掀起了学模范做模范的热潮,对激励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产生了积极作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全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广泛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提升社会道德水平,今年开展第三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每类表彰5名,共表彰25人左右。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08302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512006001     网警备案号:45010302000154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24小时举报电话: 0771-5690995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广西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